竞技风暴
桑普自断"三翼"新赛季何以为战 复活神塔终于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队:桑普多利亚

  建立时间:1946

  主场:费拉里斯球场

  主席:加罗内

  主赞助商:ERG

  球衣赞助商:Kappa

  球队篇

  夏季转会一览

意甲20强转会全列表(即时更新) 桑普多利亚
转入球员 位置转会方式及费用来自
弗朗切斯奇尼 中场 90万 切沃
贝尔蒂 门将 自由转会 恩波利
皮耶里 后卫 不详 乌迪内斯
夸利亚雷拉 前锋 不详

阿斯科利

阿卡尔迪 后卫 不详 巴勒莫
博纳尼 中场 不详 巴勒莫
马乔 后卫 租借
佛罗伦萨
泰利奇 后卫 皮萨诺加现金交换 巴勒莫
帕罗拉 中场不详阿斯科利

德尔-维奇奥

中场400万莱切
奥利维拉 中场租借尤文图斯
兹瓦诺维奇 后卫不详塞梅德雷沃
转出球员 位置 转会方式及费用 去向
帕万 后卫自由转会 博洛尼亚
迪亚纳 中场600万巴勒莫
托内托 中场自由转会
罗马
安东尼奥利 门将 自由转会博洛尼亚
卡斯特利尼 后卫 自由转会博洛尼亚
卡罗奇耶里 后卫 租借亚特兰大
库图佐夫 前锋 租借期满回
AC米兰
帕尔马
皮萨诺 后卫 加现金交换泰利奇巴勒莫
尤利亚诺 后卫 自由转会 梅西纳
赞博尼 后卫租借雷吉纳
加斯巴罗尼 中场租借期满回巴勒莫帕尔马
马尔切塞蒂 中场租借期满切沃
明戈奇 中场租借期满莱切
科隆博 前锋租借布雷西亚
赞博尼 后卫不详斯佩济亚

  转会评价:★★

  从买入和卖出的对比上来看,桑普多利亚是亏了。尤其是迪亚纳到巴勒莫换来泰利奇,一个是意大利排在卡莫拉内西、马尔基奥尼之后最好的右翼,一个是被帕帕多普洛打入冷宫的不会防守只会进球的中卫,优劣不言而喻。除了迪亚纳之外,托内托、加斯巴罗尼也相继离去,来的是帕罗拉、奥利维拉、德尔-维奇奥,新的桑普多利亚中场“工兵”似乎多了一点,技术含量明显下降。老门将安东尼奥利走后,桑普多利亚也没有给他找到更好的替代者。

  《意大利体育》转会评分(7-):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加盟,让实力得到了增强,如果博纳佐利能恢复的不错,值得期待,从尤文图斯租借来的奥利维拉将是中场重要的补充。

  实力分析:★★

  联赛目标:中游名次

  

桑普自断"三翼"新赛季何以为战复活神塔终于归来

桑普多利亚在这个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可能有些失策,卖掉三个边翼托内托、迪亚纳、加斯巴罗尼,冒险有些太大了,引进的德尔-维奇奥、博纳尼、奥利维拉不能说不好,但与过去的三名速度、突破型边翼特点大相径庭,他们均不是有速度,擅长突破下底的球员,其中,博纳尼喜欢从左边内切右脚打门,而另外两人更适合三中场的阵型,如果诺维利诺坚持4-4-2,两翼缺少速度将会带来麻烦。

  后卫线上放走了卡斯特利尼有些可惜,引进的泰利奇作为一名中卫却是攻强于守,而且少了帕万这样一个好用的替补,防线肯定是削弱了。

  在前锋线上变动不大,夸利亚雷拉的到来无关痛痒,桑普多利亚能否进球,还得看博纳佐利伤后恢复得如何。

  门将位置上,卡斯特拉齐从经验、能力上都不如过去的安东尼奥利。

  主力阵容

  《足球市场》阵容预测

博纳佐利 弗拉基
博纳尼
(弗兰切斯奇尼)
沃尔皮 帕隆博
(德尔-维奇奥)
奥利维拉
皮耶里 泰利奇 法尔科内 C-泽诺尼
卡斯特拉奇

  战术分析

  阵型:4-4-2

  从《足球市场》的预测来看,诺维利诺仍然希望沿用上赛季的4-4-2,确实,如果改打4-3-1-2,桑普多利亚也找不到一位真正的前腰,然而打4-4-2,在卖掉了三名快速的边路选手之后,桑普多利亚已经没了4-4-2锐利的边路,而中路的帕隆博、沃尔皮又都不是控球组织型球员,或许相对简单的打法--由后腰直接输送球给中锋博纳佐利,再由博纳佐利给弗拉基做球的套路,更适合现在的桑普多利亚。不过这样的打法,球队中场,拦截能力加强了是勿庸置疑的。

  人物篇

  主帅简介

  诺维利诺(Walter Novellino)

  出生:1953年6月4日

  国籍:意大利

  曾执教俱乐部:佩鲁贾、瓜尔多、拉韦纳、威尼斯、那不勒斯、皮亚琴察

  介绍:上赛季的惨淡表现让这位桑普多利亚的大功臣人气滑落,不过桑普高层没提什么强硬指标,诺维利诺只要带队留在甲级就可保无忧,从夏季转会来看,德尔维奇奥、奥利维拉和弗朗切斯奇尼的到来让桑普的中场又得到了很大的加强,升级后的桑普不缺三条线的活力,诺维利诺现在最需要调整的是他惯用442阵型里的中场线而已,谁将成为新领袖?值得关注。

  看点球员:博纳佐利

  

桑普自断"三翼"新赛季何以为战复活神塔终于归来

博纳佐利上赛季前半段势头极猛,17场比赛打进9球,但后来因为重伤缺席了整个后半赛季。也导致球队连战连败,本赛季,博纳佐利无疑将是诺维利诺倚重的重要得分点。有趣的是,在博纳佐利的意甲生涯中,进球从未达到两位数,原本上赛季最为接近,但一次受伤延续了“魔咒”,不知道这一次他能否打破这一魔咒。

  潜力股:弗蒂

  18岁的弗蒂上赛季崭露头角,这位身高1米92但脚下技术出色的前锋有些像伊布,他本人则表示,伊布是自己的偶像。他已经是很多豪门暗地观察的对象,“二年级”的表现,也将对他的前途有着决定性的作用。

  点击观看球队名单

  (Mendy)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