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帕尔马今夏“超级大逃亡” 昔日豪门只剩近年最差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队:帕尔马

  建立时间:1913

  主场:塔尔迪尼球场

  主席:安吉奥利尼

  主赞助商:TBA

  球衣赞助商:Champion

  球队篇

  夏季转会一览

意甲20强转会全列表(即时更新) 帕尔马
转入球员 位置转会方式及费用来自
博切蒂 后卫 不详 皮亚琴察
加斯巴罗尼 中场 租借 巴勒莫
库图佐夫 前锋 不详 桑普多利亚
穆斯里莫维奇 前锋 租借 乌迪内斯
布丹 前锋 租借 阿斯科利
P-卡斯特利尼 后卫 自由转会 皇家贝蒂斯
齐亚拉米塔罗 中场 加现金交换布雷西亚诺 切塞纳(巴勒莫租借)
德迪奇 前锋 租借期满 克雷默纳
帕奇 后卫 不详 阿斯科利
转出球员 位置 转会方式及费用 去向
弗雷 门将 购回一半所有权 佛罗伦萨
辛普利西奥 中场 600万 巴勒莫
布雷西亚诺 中场 齐亚拉米塔罗加现金 巴勒莫
瓜达尔本 门将 租借期满 巴勒莫
小卡纳瓦罗 后卫 不详 那不勒斯
马尔基奥尼 前锋 自由转会 尤文图斯
德尔-索勒 中场 解约 自由球员
科拉迪 前锋 150万 曼城
帕斯夸莱 后卫租借期满利沃诺(国际米兰)
博内拉 后卫300万AC米兰
鲁奥波洛 前锋 租借 特列斯蒂纳

  转会评价:★

  帕尔马可以说是这个夏天失血最多的球队,从前锋科拉迪,到中场的布雷西亚诺、马尔基奥尼、辛普利西奥,到后防线的博内拉、小卡纳瓦罗,几个主力都相继离队,这是一次罕见的“大逃亡”。

  在买入上,帕尔马真正有质量的引进只是加斯巴罗尼和库图佐夫。其余的球员,均是混迹于意甲替补与意乙之间的球员,尤其是被皇家贝蒂斯解除合同的卡斯特利尼,可能新赛季得到帕尔马的重用。门将位置上,卢帕特利、瓜达尔本一个没留下,是用37岁的老布奇还是用23岁的德卢卡,还没有定论。

  《意大利体育》转会评分(5):马尔基奥尼、辛普利西奥、博内拉、小卡纳瓦罗等人纷纷离去,主教练也换成了前摩德纳的皮奥利,帕尔马需要发掘西加里尼和德塞纳这样的小将的潜力,加斯巴罗尼和布丹可能会带来惊喜。

  实力分析:★

  联赛目标:保级

  

帕尔马今夏“超级大逃亡”昔日豪门只剩近年最差阵容

这可能是近年来实力最弱的一支帕尔马,无论是布丹还是穆斯里莫维奇,都不算高产射手,水准比科拉迪差了不少;库图佐夫、加斯巴罗尼和齐亚拉米塔罗的到来,勉强保证了两个边锋位置的冲击力,莫菲奥的留队很关键,4-2-3-1阵型中,中锋身后的三个人,也寄托着帕尔马新赛季的命运。

  双后腰位置上,辛普利西奥离去造成的缺损无人能替,小将西加利尼是看得见的替代者,但指望他一下达到巴西人的高度不太现实,后防线上,博内拉的空缺很难填补,俱乐部选择了阿斯科利27岁的后卫帕奇,但他的能力与博内拉仍有一定的差距。帕尔马三条线全线削弱,也许是看到有雷吉纳、卡坦尼亚、梅西纳这些球队垫底,帕尔马高层放心大胆的放走了一些重要球员,其结果是,现在这支帕尔马比梅西纳、卡坦尼亚虽然强一些,恐怕也有限。

  主力阵容

  《足球市场》阵容预测

布丹
库图佐夫 莫菲奥 加斯巴罗尼
齐亚拉米塔罗 戈雷拉
费伦内蒂 帕奇 孔蒂尼 卡斯特利尼
德卢卡

  战术分析

  阵型:4-2-3-1

  帕尔马的4-2-3-1是当年普兰德利为莫菲奥、吉拉迪诺、马尔基奥尼和布雷西亚诺量身定做的阵型,但现在阵型沿用至今,人只剩下了莫菲奥。

  在《足球市场》的预计阵容中,齐亚拉米塔罗被放在了后腰位置上,但实际上,他上赛季在切塞纳的位置和布雷西亚诺在帕尔马的位置相同,应该是和库图佐夫竞争一个左边锋的位置,而双后腰中和戈雷拉搭档的那个,有可能是西加利尼--一个工兵型中场。少了辛普利西奥在中后场的拿球、过渡、突进,帕尔马的打法也许会更直接,布丹的长项不是进球,而是摆渡、做球,球队可能会更频繁使用长传直接找他这一点,然后由他向回发起进攻,由三名攻击型中场发动真正的致命一击,从这种意义上说,在布丹身后用前锋出身的库图佐夫,可能好于用中场出身的齐亚拉米塔罗。

  人物篇

  主帅简介

  皮奥利(Stefano Pioli)

  出生:1965年10月19日

  国籍:意大利

  曾执教俱乐部:摩德纳、萨勒尼塔纳

  介绍:上赛季皮奥利率领摩德纳差点冲入意甲,但在附加赛中被曼托瓦击败,但整体成就足以打动刚失去贝雷塔的帕尔马。

  皮奥利或许自我感觉碰到了伯乐,但现实的财政危机表明高层用他也是无可奈何,现在皮奥利接手的队伍更加脆弱,帕尔马高层在夏季转会完全被动,以前的中场三叉戟全部被卖走,转进的队员里只有布丹也许能制造惊喜。

  看点球员:莫菲奥、加斯巴罗尼

  

帕尔马今夏“超级大逃亡”昔日豪门只剩近年最差阵容

几个夏天,帕尔马人卖了一批又一批,但莫菲奥始终没动,因为在帕尔马队中,他就等于进攻。人们说,在莫菲奥身边容易出射手,包括当年的因扎吉、后来的阿德里亚诺、吉拉迪诺,上赛季莫菲奥因伤影响了出场,但在他的带动下,科拉迪还是打进了10球。本赛季,他身前的中锋是资质平平的布丹,莫菲奥是否能够“点石成金”,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加斯巴罗尼被《意大利体育》称为“可能带来惊喜的球员”,近两个赛季中,他在边路表现出的突击力不容小觑,比起马尔基奥尼,加斯巴罗尼穿插能力略逊一筹,但有一手禁区外远射的能力,传中也并不逊色。

  潜力股:西加利尼

  辛普利西奥走后,他是最有可能取而代之的人选,上赛季西加利尼作为主力替补有过17次出场,本赛季他将有充分的展示空间,这会是他突飞猛进的一年。

  点击观看球队名单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