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夏季转会老将换新星 新赛季乌迪内斯打造意甲"新人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乌迪内斯

  球队:乌迪内斯

  建立时间:1896年

  主场:弗留利体育场(FRIULI)

  主席:詹保罗-波佐

  主赞助商:起亚

  球衣赞助商:LOTTO

  球队篇

  夏季转会一览

意甲20强转会全列表(即时更新) 乌迪内斯
转入球员 位置转会方式及费用来自
蒙蒂尔 前锋 不详 巴拉圭奥林匹亚
苏拉科 中场 不详 西班牙人
阿萨莫赫 前锋 不详 摩德纳
科达 后卫 300万 恩波利
莫罗西尼 中场 蒂索内加现金交换亚特兰大
达戈斯蒂诺 中场 230万 梅西纳
多塞纳 后卫交换莫罗特雷维索
德-马蒂诺 中场 交换莫罗特雷维索
蒂博尼 前锋 蒂索内加现金交换 亚特兰大
西奎拉 中场 租借 国际米兰
里纳尔迪 后卫 蒂索内加现金交换亚特兰大
劳里托 前锋 60万纽维尔斯老男孩
转出球员 位置 转会方式及费用 去向
皮耶里 后卫不祥桑普多利亚
贝托托 后卫 自由转会锡耶纳
坎德拉 中场 自由转会锡耶纳
汉达诺维奇 守门员 自由转会里米尼
佩佩 前锋 租借卡利亚里
罗西尼 前锋 自由转会卡坦尼亚
蒂索内 中场 加现金交换三名球员亚特兰大
维迪加尔 中场 租借期满利沃诺
雷纳尔德 守门员 不详标准列日
莫罗 中场 交换德-马蒂诺、多塞纳特雷维索
巴罗尼奥 中场 租借期满拉齐奥

  转会评价:★★★

  和上赛季买卖都疯狂相比,本季乌迪内斯在转会市场上比较低调,由于无甚队员有杰出表现,在卖方市场也少有人问津,重量级人物里只有贝托托和坎德拉自由转会到喜欢收购老将的

锡耶纳

  不过乌队球探确实不赖,他们适时地找来恩波利的科达和梅西纳的达戈斯蒂诺,这两名上季主力将很恰当的补掉防守缺口。重点值得一提的是在世界杯上创造最快进球纪录的吉安-阿萨莫阿告别摩德纳,回到了旧主乌迪内斯身边,他和蒙塔里的配合在世界杯就得到了验证。球队还从关系不错的上季第一烂队特雷维索挖来两名主力替补多塞纳和德马蒂诺。摒弃老将,发掘新人,这正式“乌鸡”新赛季的思路。

  经过0506赛季的洗礼,上赛季两次转会新进的队员只有奥博多和纳塔利赢得了教练的信任,不知道本季一拨名气更低的队员能带给乌鸡怎样的命运。但既然亚昆塔还在,乌迪内斯的新人就应该保持希望。

  《意大利体育》转会评分(6.5):像卡利亚里一样,乌迪内斯放走了一些老兵,像坎德拉和贝托托,换之以科达、马蒂诺和多塞纳等年轻有潜力的球员,亚昆塔、菲利佩等转会红人的留队也留住了球队的实力,该队目标可以定位联盟杯席位。

  实力分析:★★★

  联赛目标:中游名次

  

夏季转会老将换新星新赛季乌迪内斯打造意甲"新人帮"

05年夏天乌迪内斯就损失了大批精英,而06年初乌迪内进攻三头怪之一的迪米凯莱又去了巴勒莫,几经折腾乌迪内的欧战雄心早变成了留在甲级即可,本季转会定位就在于此。从加莱奥内率队打的三场意大利杯中可以看出,老帅还是倾向使用熟悉的队员为主,新人只是在替补出场时才考察使用效果。

  由于曾被看好的巴雷托在上赛季令人失望,27场比赛仅进4球,加莱奥内只有将进攻大任继续托付给迪纳塔莱和亚昆塔,小将新人蒂博尼由于在对阿尔比诺勒菲的比赛中进球而被加莱奥内重用。后卫线上科达顶掉纳塔利位置打了一回主力,但效果欠佳,总体来看新进的队员暂时没有能有效融合到队伍中去,加莱奥内既然靠的是一帮老兵保级,本赛季初期还得照方抓药,用熟悉的人先战上几合再说。这样的话,乌迪内斯战绩不会好到哪去,但也不会被弄的狼狈不堪。

  主力阵容:《足球市场》阵容预测

迪纳塔莱 亚昆塔 巴雷托
奥博多 蒙塔里 平齐
菲利佩 赞帕塔
(科达)
纳塔利 D-泽诺尼
德-桑克蒂斯

  

  战术分析:

  基本阵型:442,433

  加莱奥内不是科斯米,他没有佩鲁贾一族爱出风头的习惯,在他上任后,队伍已改成4后卫的配置。从三场意大利杯赛中可以看出,一人独挡后场中路的可笑情景已变成了纳塔利和萨帕塔的通力合作。泽诺尼已回撤打右后卫,而蒙塔里和平济的中路组合受到加莱奥内的极度青睐,两条边则交给了奥博多和小叶廖缅科,如果打三前卫的话,芬兰人将作壁上观,前锋线如果是442只能是迪纳塔莱和亚昆塔的组合,如果是433则将巴雷托或者吉安也考虑进去,至于其他新人能否在主力位置上抢得一席,还看其后天努力。这条主力阵容在意大利杯上就已看出端倪,在第二轮和第三轮乌迪内遭遇的是意乙阿尔比诺勒菲和特雷佐,但在意乙打拼多年的加莱奥内对这个级别的队伍很重视,出重兵迎战理所应当。

  人物篇

  主帅简介

  加莱奥内(Giovanni GALEONE)

  出生:1941年1月25日

  国籍:意大利

  曾执教俱乐部:克雷莫纳、格雷塞托、斯帕尔、佩斯卡拉、科莫、佩鲁贾、那不勒斯、安科纳等

  介绍:上季第二次救火乌迪内斯,老帅再创奇迹,科斯米留下的烂场面被他大逆转,球队从倒数第三到最后成功保级。9495赛季他帮助乌迪内斯从乙级打回甲级,本人又常年在乌迪内斯生活,架不住主席波佐的再三劝说,加莱奥内只能再战江湖。

  上季乌迪内斯过于托大,高估本队实力,科斯米自认为有进攻三头怪做保障,放手在两条战线上齐头并进,结果遭遇惨败,而迪米凯莱出工不出力的做法让科斯米只能将其转掉了事。加莱奥内收拾旧河山步骤比较稳妥,他知道留下亚昆塔江山就有最大的保证,本季主力阵容基本不动,加莱奥内清楚:按照这批队员的现有能力,稳住中流位置即可。

  看点队员:亚昆塔

  

夏季转会老将换新星新赛季乌迪内斯打造意甲"新人帮"

尽管受到诸多非议,但多为来自其能否入选国家队的质疑,至少在乌迪内斯,亚昆塔是不折不扣的中流砥柱,他和迪纳塔莱贡献的17个入球是乌迪内斯成功留在甲级的有利保证。本季亚昆塔能否顺利踢完全赛季值得疑问,在收购罗纳尔多失败后,米兰人就积极转攻亚昆塔。但至少前半赛季亚昆塔还得在乌鸡效力,他和吉安的世界杯组合能擦出何种火花值得关注。

  潜力股:吉安-阿萨莫阿

  世界杯期间的不俗表现让这名20岁前锋的再度回归引人瞩目,吉安高而不笨的身材,快如闪电的突击很合加莱奥内的胃口,加上加纳队世界杯期间的主力中场蒙塔里还在“乌鸡”效力,吉安和同胞之间的配合可能为乌迪内斯擦出崭新的火花。吉安在这两赛季效力意乙摩德纳时表现不算太抢眼,也需要一个更大的舞台来爆发能量。

  点击观看球队名单

  (米特洛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