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携一摞资料返回上海 联城表态支持继续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0:45 新京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上青)昨天下午4点05分,联城国门王大雷结束了在国际米兰为期10天的训练,乘飞机抵达上海浦东机场。

  与父母分享喜悦14个小时的空中飞行,让王大雷有些疲惫。由于航班延误,原定下午三点的航班一直到四点多才飞到上海。大雷父母,在昨天下午两点就到达了机场。王大雷的父母是在前天从大连老家赶赴上海的。两个月没见到父母的王大雷非常高兴,“父母来了
我完全没有想到,两个月没见面了。我非常想念他们,我只想把自己的喜悦同爸妈一起分享。”

  资料都带回来了王大雷说:“能够亲身与那些大牌球员同场训练,这种经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的。另外我认为国米针对守门员训练还是有一套自己的办法,与国内的训练方法有很大不同。这次从国米临行前,与他们的教练进行了一次交流,他还送给了我许多资料,我这次都带回来了,我想这对我今后的训练有益。”

  谈及这10天最大的收获,王大雷表示,“我在跟这些大牌接触后,感觉他们对我都特别真诚,把我当成好朋友和小弟弟来看待。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真的不虚此行。”

  希望有机会再去王大雷对自己也有着清醒的认识。“10天不能让我的水平有很大提高,这是循序渐进的过程。如果有机会,我希望再次前往

国际米兰继续深造。国际米兰的训练基地就在阿尔卑斯山脚下,每当球队训练时,你会看到很多球迷开车从
意大利
各地前来观看训练,这在国内联赛比较罕见。”

  归队后,王大雷将参加本周末的联赛。联城表示,国际米兰希望有更深的了解,所以会经常保持联系,大雷也可能以后会常常去那边试训。“我们100%支持大雷走出去。这对于中国联赛有好处。”

  长见识

  ●国米针对守门员训练有一套自己的办法,与国内的训练方法有很大不同。

  ●我在跟这些大牌亲密接触之后,感觉他们对我都特别真诚。

  ●10天不能让我的水平有很大提高,这是循序渐进的过程。

  ●你会看到很多球迷开车从意大利各地前来观看(国米)训练,这在国内联赛还比较罕见。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