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重返科特布斯备战德国杯 周末央视无佳一身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三的一场亚洲杯预选赛中,中国队在客场0-0与新加坡队握手言和,四场比赛后积7分,暂时排名本组积分榜的榜首。不过出线形势并没有足够的保障。

  科特布斯队官方网站也撰文《中国队没能进球》,报道了这场比赛,文章提到,邵佳一和中国队未能在面对新加坡的时候争取到一场胜利,他们在亚洲杯的预选赛中和对手0-0平分秋色。

  文章也提到,这个结局,意味着中国队将不得不面对一个不是特别有利的处境,他们并未能直接从小组中获得出线权,而且可能面对来自伊拉克队的竞争。

  科特布斯队官方网站没有介绍邵佳一在比赛最后关头领受红牌导致无缘随后比赛的消息。

  在这场比赛结束以后,邵佳一将重返科特布斯队,备战随后开始的

德甲联赛以及德国杯的比赛。

  按照赛程,科特布斯队本周将参加德国杯的比赛,面对的对手是德国丙级联赛的埃森队,德国《踢球者》依然将邵佳一列进了球队的首发阵容当中,科特布斯队将继续使用自己的4-5-1战术。

  本周,由于没有德甲直播的关系,而且也没有德国杯的直播,中国观众将无法观看到邵佳一的比赛信号。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