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廉价签下一颗明珠 秘密报告揭示"新卡卡"真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古尔库夫和卡卡于昨天回到了米兰内洛,两人在国际比赛中各有斩获,卡卡是在对阿根廷一战中打进奔袭60米的精彩进球,而古尔库夫则是在法国U-21青年队对斯洛文尼亚U-21的比赛中,第66分钟为本队进球打破僵局。

  用《米兰体育报》的话来说,相对于奥利维拉,实际上古尔库夫才是AC米兰这个夏天转会市场上的“明珠”。

  米兰实验室对于古尔库夫的身体检查报告发现了令人惊喜的事情,实验室负责人托纳齐尼透露,古尔库夫虽然已经20岁,但是他的生理年龄实际上只有18岁,也就是说,以18岁的身体,古尔库夫就已经有了现在的成就。

  托纳齐尼说:“这绝对是一件好事,这意味着古尔库夫在未来的两年当中,他还有巨大的提升空间,至少从身体的角度上说是这样的。”《米兰体育报》称,这份报告,将告诉那些曾经怀疑古尔库夫身材有些消瘦、对抗能力稍差的人,他是完全可以在这方面得到加强的。

  目前,米兰实验室已经为他安排了一套个人训练计划,其中包括在沙滩进行跑步练习的强化训练,以增强他的肌肉力量,迅速在生理年龄上发挥到20岁,这将有助于古尔库夫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与此同时,安切洛蒂在带了古尔库夫几堂训练课之后,也对他赞叹有加,安切洛蒂说:“他拥有出色的技术,现在,他在AC米兰,这里将肯定能给予他一个美好的未来。”

  《米兰体育报》透露,事实上,早在雷恩效力时,安切洛蒂就已经观察古尔库夫很久了,在这个夏天引进他,绝不是一个仓促的决定。事实上,从老马尔蒂尼、安切洛蒂,到贝鲁斯科尼本人,都看过古尔库夫的比赛,贝鲁斯科尼甚至表示:“他绝对是个极具天赋的孩子,我有个主意,我们让他和卡卡打两个前腰,加上一个前锋。”当然,那时AC米兰还没有引进奥利维拉,但众所周知贝鲁斯科尼是反对圣诞树而立主双前锋的,但古尔库夫的出现能让这个固执的人改变初衷,也足见这位年轻人的能量了。

  更有趣的是,得到古尔库夫,AC米兰只花费了300万欧元,原先雷恩为他定价1200万欧元,但一方面加利亚尼通过和雷恩主席的私交,用一些形式的合作来抵偿了一部分转会费,另一方面也是古尔库夫和雷恩的合同只剩下一年,他自己坚持要去AC米兰。

  不过古尔库夫也有不成熟的一面,这次他回到米兰,也带回了一份2000欧元的罚单,是因为他在法国时参与了一次殴斗,结果法庭今天做出了判决,看似外表斯文的古尔库夫实际上脾气有些火爆,在个人情绪的控制上,看来他还需要加强,年龄可以帮助他改变一切。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