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老臣惊叹新杀手盘带技艺 1800万先生天赋初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价1800万的奥利维拉已经初步取得了队友的认可,尽管在对瓦雷塞的比赛中,奥利维拉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但科斯塔库塔表示:“他是个天才”。

  “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其实在他还在贝蒂斯踢球时,我就看过他的比赛,此外,他打南美解放者杯的比赛我也看过。”科斯塔库塔这样说。

  科斯塔库塔坦言,卡卡、卡福等队友们对他夸赞有加,而他自己也在训练中看到了奥利维拉的天赋:“对于他的特点,坦白的说我并不是非常了解,但是我的巴西队友们对他的评价可是非常高,他是一个天才型的球员,在几天前的训练中,他曾经试图带球正面突破我,他真的做到了,哈哈,我开玩笑的‘威胁’他,下次可得戴好了护腿板。”

  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科斯塔库塔展望说:“我们终于要开始新的赛季了,我现在已经是迫不及待了,我们在夏天的表现不错,我认为参加

冠军杯资格赛实际上帮着了我们加速恢复体能。”

  谈到联赛的第一个对手拉齐奥,科斯塔库塔不敢轻视,过去的三个赛季主场与拉齐奥的比赛,虽然

AC米兰全部获胜,但是赢得都不算轻松,科斯塔库塔说:“开局对拉齐奥的比赛肯定非常困难,他们是一支打法积极凶狠的队伍,是一支强调力量打法的球队,”科斯塔库塔认为夏季转会增强了拉齐奥地实力,“这个赛季他们签下了福贾、马金瓦,还有莱德斯马,中前场得到了充实,我相信他们会给我们制造一些困难。”

  拉齐奥的主教练达里奥-罗西也谈到了这场比赛,他表示希望打破拉齐奥在客场17年没胜AC米兰的魔咒:“球员们知道他们将面对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们希望在圣西罗打出自己的比赛。从1989之后我们就没有在这里赢球了?我们希望能够打破这一摸咒。我们的赛程是足球丑闻审判的结果,但是我们必须冷静的打好开局,来找回11分的差距,我希望球员们能够带着与上赛季同样的精神和态度走上球场,球队做得不错,我只是遗憾我现在手里没有全部的队员,他们很多人都去国家队了。”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