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队中最孤寂背影 昔日意主力国脚如今竟成"无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全队正在进行着紧张的恢复训练,本赛季国际米兰在意大利足协注册的编制为26人,然而,在训练的队伍中,却还有一个没有号码的“第27人”。

  他就是3年前还是意大利国家队主力左后卫的科科,然而如今,他不仅是国际米兰的弃儿,也是意甲转会市场的弃儿了。

  上赛季,科科被租借到了利沃诺,今年夏天租借期满回到了国际米兰,科科对一切设想得太好了,他认为在利沃诺的一个赛季之后,在今年夏天可能能够成功离开国际米兰,因此在上赛季与国际米兰的交锋时,科科曾经炮轰过曼奇尼,这直接导致了他断绝了自己在国际米兰找到位置的后路。

  在夏季训练中,科科没有参加一场热身赛和训练赛,曼奇尼也没有给他分配

球衣号码,科科一直等待着其他俱乐部的租借请求,但电话门丑闻之后,意甲转会市场的萧条超乎想象,大球会并不信任科科的能力,小球会支付不起他的工资,类似科莫托、博内托、弗兰切斯奇尼这种廉价球员似乎更受青睐。随着转会大门的关闭,科科留在了
国际米兰

  “跟着训练保持状态,然后……”科科似乎很不愿意谈自己的现状,他现在所能够做的也只有这些了,连另一位没人要的门将卡里尼也留在了国际米兰,并分到了79号球衣,充当了第四门将,科科竟然没有球衣号码,不能不说,他那次对曼奇尼的炮轰决定了一些事情。科科是不要想在国际米兰队中有什么出场机会了,他现在正在委托他的经纪人,帮他找冬季转会的球队,但又有谁会信任一个半个赛季都不打比赛的人呢?在 感情上,科科也不如意,曾经最爱在女明星之间穿梭的他现在潦倒的情况,让他也无暇出入于米兰的夜总会之间了。

  在国际米兰另一个有些尴尬的人是布尔迪索,国际米兰已经决定准备将3号球衣封存,以纪念逝世的法切蒂,而现在国际米兰的3号球衣恰好披在布尔迪索身上,不过布尔迪索已经在夏季转会截止前以续约封住了那些说他要去

尤文图斯的人的口,国际米兰曾经在他的女儿患重病期间,给了他长达近一年的假期回家处理私人事务,布尔迪索对俱乐部感激涕零,相信换号码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决定。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