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是博卡人死是博卡鬼 博卡球迷可专享博卡棺材和墓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9:08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7日电阿根廷最著名的俱乐部之一博卡青年俱乐部开始制作带有俱乐部会徽的棺材,并出售博卡专用墓地,让铁杆球迷们实现“生是博卡人,死是博卡鬼”的愿望。

  忠诚的博卡球迷去世后除了可以躺在带有博卡队蓝黄会徽的棺材中,还能在距离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60公里外博卡俱乐部专门辟出的3000块墓地中寻找到自己的安息之地。

  这些墓地属于当地公墓一部分,墓地门口将悬挂博卡俱乐部会徽,一些地方的草坪是从球队主场移栽过来的。

  如果球迷们希望与博卡队同生共死,花500到900美元便可以实现这个愿望。而十分之一的墓地将为俱乐部的球星和官员们特别保留,完全免费。(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