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告别国米称受益匪浅 联城:他的未来在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2:5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崴

  当地时间昨晚,前往意大利国际米兰“跟训”的联城年轻门将王大雷踏上返沪的飞机,今天中午将抵达上海。虽然国米方面对其意大利之行定性为“跟训”而非“试训”,不过他依然从此次经历中受益匪浅。

  临行前王大雷表示:“这次来到意大利对我来说有很大的提高,不论是一队的教练还是二队的教练,都让我有很大的收获。”

  由于意甲新赛季开赛迫在眉睫,主教练曼奇尼希望球队能抓紧时间完成合练,因此王大雷在国米多数时间里跟随二队进行训练。但这丝毫不影响王大雷的训练质量,他自认通过这一个多星期的训练领悟了很多。“意大利的守门员训练是全世界最好的,”王大雷说。

  国米方面还将专门为王大雷制订一份计划,希望他在回国后坚持训练,不要荒废了他在

意大利的“成果”。国米预备队守门员教练博萨里奥也称王大雷的潜质惊人,“相信他以后一定会成为一名世界级的门将”。

  促成王大雷“跟训”国米的著名经纪人索拉托表示,国米俱乐部将在未来适当时候再次向王大雷发出邀请,请他到意大利进行两到三个月的训练,“王必须接受到好的守门员训练,这才不会影响到他未来的发展”。

  联城俱乐部也证实了这一说法,他们也认为只有17岁的王大雷目前加盟意甲的时机不太合适,一位副总对记者表示:“这次王大雷出去的目的主要是学习,增长自己的见识和经验,以后有机会的话他还可以再去国米。王大雷的未来,必定是在欧洲超级俱乐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