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赞声一片王大雷结束国米行 戏称不用合影肯定会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0:10 重庆晚报

  本报讯在一片赞扬和期待声中,王大雷结束了为期一个星期在国米的训练,对于王大雷在这一个星期的表现,国米俱乐部给出了这样的评价:他是一个天才,尽管还有很多细节需要磨练。

  不用合影了,我相信我会回来的。

  ——昨日上午,王大雷此次国米之行的最后一次训练结束后,当国米的官员提出让王大雷同球员们合影当做纪念时,王大雷拒绝了。

  将来我退役后,你来我们国际米兰把守大门吧。

  ——托尔多对于王大雷的离去说出了这样的话。

  在最后的一堂训练课快结束的时候,国米预备队的守门员教练博萨里奥特意把王大雷叫到一边:“你就要回国了,这是我给你上的最后一堂课,有些东西我现在想教给你,你回到中国后可以依照这些动作一个人练习。这对你的守门技术提高会有帮助的。”

  博萨里奥把大雷引到了一块没有人的草皮上,对他进行了20分钟左右的单独指导,最后他还没忘记跟大雷开个小玩笑:“喂,这可是我单独传授给你的,回到中国你可别再教授给别人啊,不然我可要收版权费的!”

  对于王大雷,博萨里奥的评价是,“通过这7天的训练,对王大雷我有清楚的认识,我个人认为,他比我目前队中的三个门将潜力都大,这其中包括

意大利国青队的二号门将保罗。但如果他不接受到好的守门员教练训练,会影响他今后的发展的。我们会在合适的时候,让他过来进行两个月到三个月的训练。”

  按照安排,王大雷将在当地时间7日19时50分乘坐飞机返回上海。

  (青青)

  网络编辑:李平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