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5年合同留住中场灵魂 官方宣布与皮尔洛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2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虽然在这个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并没有什么大的动作,但是AC米兰将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了留在队内的球员身上。在拒绝了多家俱乐部对卡卡的出价之后,红黑军团今天又宣布和队中的中场大将皮尔洛续约三年。这纸合同意味着未来五年皮尔洛将继续身披红黑球衣,在圣西罗一直待到2011年。

  27岁的皮尔洛同时也是意大利国家队的球员,他是在2001-2002赛季开始之前加盟A
C米兰的。在加盟红黑军团之前,皮尔洛曾经先后效力于布雷西亚,雷吉纳和国际米兰。在世界杯中,皮尔洛是主教练里皮手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他在每场比赛中都首发登场。

  皮尔洛在球场上以精准的长传和开阔的视野,他在球场上的传球往往能够带给对手致命的一击。在任意球方面,皮尔洛也有着相当的造诣,上个赛季红黑军团的任意球基本上都是由他和已经离开球队的舍甫琴科包办。

  在2003年的时候,皮尔洛已经和

AC米兰俱乐部续约了五年,再次续约无疑证明了皮尔洛在AC米兰俱乐部中的地位。

  (小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