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都灵官方突然宣布主帅下课 扎切罗尼再度出山驰骋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都灵消息,新赛季意甲联赛还有几天就将打响,升班马都灵队今天突然宣布主教练比亚西下课,接替他的是前国米主帅扎切罗尼。

  比亚西是带领球队从乙级联赛重回甲级行列的功臣,但在意大利杯第二轮中都灵却意外被克罗托内队淘汰出局,这让俱乐部高层十分恼火。此外,球队在季前一系列热身赛中的糟糕表现也逐渐让俱乐部失去了信心,在接连输给低级别球队库尼欧和阿莱桑德里亚之后
,俱乐部高层认为比亚西不具备继续带领球队征战意甲取得好成绩的能力。

  俱乐部和比亚西之间的矛盾在引进日本前锋大黑将志一事上激化,比亚西显然对这项转会很不满意,他对媒体公开表示“我根本不知道这名球员是谁”。

  扎切罗尼作为

意大利足坛名帅曾先后执教过乌迪内斯、
AC米兰
、拉齐奥、
国际米兰
,他的教练生涯最辉煌的记录是1998-99赛季带领AC米兰夺取意甲冠军。都灵看好扎切罗尼显然是丰富的意甲执教经验打动了俱乐部高层。

  扎切罗尼善于打造压迫式进攻打法,3-4-3是他最钟情的阵型,也许下赛季我们将在意甲赛场看到一个赏心悦目的都灵队。

  (全红)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