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出就餐维埃里惨遭球迷疯狂漫骂 心灰意冷确认挂靴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7:47 东方体育日报

  维埃里的心路历程或许可以令人为其感动,但却不能让人对他原谅。就在维埃里做客电视5台的前一天晚上,维埃里与几位朋友在米兰的一家餐厅内愉快地共进晚餐,当他们准备离开时,一些认出了维埃里的球迷上前索要签名,这本是一件好事,但遗憾的是其中一名球迷突然冲着维埃里破口大骂:“你这个足球娼妓!你侮辱了神圣的桑普多利亚。”——很显然,这是一名桑普多利亚球迷,维埃里立即给予了口头回击,而他的朋友更是冲了上去准备施以暴力,维埃里倒还算清醒,他尽量拉住了那位比自己还要愤怒的朋友,为那名桑普多利亚
球迷提供了逃跑的时间,不过混乱中那名球迷还是摔了一跤,瘸着腿并带着胜利的微笑离开了现场。

  维埃里与桑普多利亚在今年夏天上演了一场闹剧。7月7日,维埃里与桑普多利亚签约一年,但到了8月10日,维埃里却宣布与桑普多利亚解约,并暗示自己有可能就此退役,当时桑普多利亚球迷并没有过激的反应。但在此后不久,维埃里又加盟了亚特兰大,桑普多利亚球迷顿时愤怒了,他们指责维埃里是在愚弄桑普多利亚。

  这并不是维埃里第一次与球迷发生冲突,2004年2月,由于对维埃里的状态不满,曾有

国际米兰球迷向维埃里在米兰开的餐厅内扔掷了燃烧弹,这件事被认为是一个赛季结束之后,维埃里离开国际米兰的主要原因之一。

  周二在做客意大利电视5台《我是名人,救救我》节目时,维埃里看起来依旧未能从无缘世界杯的阴影中走出。“这是我足球生涯中最大的遗憾。”波波沮丧地说,不过他并没有抱怨当时的主教练里皮,因为里皮曾给了他机会,但一次不合时宜的受伤毁了维埃里的梦想。“我每天都和里皮通话,他让我好好养伤,但在5月,我还是告别了世界杯。”

  维埃里将自己比喻为了一头困在铁笼里的狮子,每当他打开电视,看见自己的队友在场上拼搏而自己却无法帮助他们,维埃里便会变得焦躁不安。“我实在没办法让自己安静地待在电视前面,这让我十分痛苦。”而这种痛苦足足持续了一个月,最终维埃里想到了退役,“我每天晚上都会梦见世界杯,那时候我真的在想:‘我是不是该离开了。’”

  这个想法导致的后果就是维埃里解除了与桑普多利亚的合同,维埃里承认当时他已经准备与电视台合作,将自己转型为电视明星。“但后来我终于明白足球才是我的生命,我知道了我真正应该去做的是什么。”

  现在维埃里回到了自己最初成名的地方:亚特兰大,在转会

尤文图斯并正式成为一名球星之前,维埃里正是效力于这家俱乐部。维埃里目前与亚特兰大签订的是一份月薪1500欧元的最低球员合同,不过维埃里坦言自己对此并不在乎:“钱对我来说不是问题,我只是想踢球而已。”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