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世界杯国脚惨被打入冷宫 斯图加特酝酿更猛烈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7:38 东方体育日报

  1胜2负,而且是主场两连败。这样的联赛开局放在任何一个球队都是失败的,何况斯图加特。并非实力不济,斯图加特拥有多名国脚和大牌球星,但大牌在斯图加特主帅阿明·费看来却没有任何意义。“在我这儿,名气不起作用,我只看重表现。”费说到做到,在他的计划中,德国国脚希茨尔斯贝格和两名瑞士国脚马格宁和斯特雷勒已经被踢出主力阵容了,甚至连板凳都坐不上,托马森更是半年多都没有露面了。

  希茨尔斯贝格和马格宁是两连败的替罪羊。首轮0比3负于纽伦堡的比赛中,希茨尔斯贝格镇守的左路成了纽伦堡的进攻通道,第二轮比赛他就被踢出了球队阵容,这曾引起希茨尔斯贝格的牢骚:“我比他们都强。”但无济于事,第三轮同多特蒙德的比赛他依然只是坐在板凳上。马格宁顶替了他的位置,但却在与多特蒙德的比赛中打进一粒乌龙球。还有一项数据比较有说服力,被打进的八个进球当中有五球来自于边路的突破。现在两人都被费“开除”了,斯特雷勒则是因为伤愈之后的状态低迷而失去了费的信任。

  状态不好而被踢出主力阵容,这可以理解,但费也并非就那么“纯洁”。在《踢球者》看来,费用人的眼光同样值得怀疑。在他的计划中,从美因茨引进的巴西中场达·席尔瓦是

斯图加特的进攻核心,是所谓的“10号”,但达·席尔瓦至今总共只踢了两场比赛,而且都没有踢满全场。费给巴西人安排在中路,但后者却有着不同的看法:“我更习惯于踢左中场,可得听教练的,他让我踢什么位置我就踢什么位置。”

  俱乐部对费的做法表示了支持,经理海尔特表示:“还会有更猛烈的风暴。”但接下来还是如果不出成绩,那么“暴殄天物”自然就会是费的罪名。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