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0607赛季攻略之形势分析:西乙冠军维尔瓦磨刀霍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韦尔瓦在上赛季和塔拉戈纳的争夺颇有看头,韦尔瓦急于重返甲级联赛,每场比赛必大刀阔斧,结果往往事不遂愿,酿制了不少事先想不到的平局,而塔拉戈纳稳扎稳打,拿三分的成功率颇高,不过西乙是长达42轮的联赛,整体实力超群的韦尔瓦终于在最后一轮赶上塔拉戈纳,捧起了西乙联赛冠军奖杯。

  转会评分:两星

  球队在乙级联赛疯狂进球,让主帅马塞利诺明白前锋线无须调整,应给予队员充分信任,但后卫线无论失球多少,要打甲级联赛必须做大调整,结果夏季转会韦尔瓦的后场几乎翻个,而中前场基本没动。

  连续三年没有代表比利亚雷亚尔出过场的巴列霍终于受不了当第二门将的折磨,转投韦尔瓦,从甲级联赛经验上看,他当然比韦尔瓦老将卢克要强,但数年没有实际联赛经验的巴列霍能否一下胜任一门角色,教练马塞利诺恐怕得费番思量。

  上赛季后卫线失球很少,但马塞利诺还是疯狂收购一些实力派队员,阿拉维斯绝对主力,左后卫波利在球队降级后投靠韦尔瓦,而比利亚雷亚尔的替补中卫阿尔索租借到队中,另外上季表现不错的原塞维利亚后卫巴乌蒂斯塔正式归属韦尔瓦。

  前卫线上依然找比利亚雷亚尔,这次提供的卡尔索拉能中能右,在比队的地位比阿尔索高出不少,算是比利亚雷亚尔的重大贡献。

  从队员知名度来说,韦尔瓦的转会几乎掀不起波澜,可能和俱乐部钱少有关,也可能是高层太过信赖冲甲阵容所致,毕竟是西班牙最早成立的足球俱乐部,有自己高傲的本钱。

  实力分析:

  去年的加的斯在获得乙级冠军后,也基本不动自己的阵容,结果球队虽然火过一些时候,但最后还是难逃降级厄运,而现在的韦尔瓦似乎有点走加的斯的老路。防守毕竟是很被动的字眼,光增加防守队员显然不够,韦尔瓦的队员必须在进攻中体现自己的价值,否则降级在所难免。预测排名:16-20名

  主帅介绍:马塞利诺-加西亚-托拉尔

  出生:1965/08/14

  执教球队:希鸿竞技

  介绍:韦尔瓦能打得如此之好,马塞利诺本人实现也无法想象,球队阵容设置是

西甲球队常采用的4231阵容,一批原本实力平平的队员却整合出乙级最强之队,难怪马塞利诺都不太肯替换这批功臣,但马塞利诺必须知道一点:42轮乙级联赛才积了78分,这个水平怎么可能到甲级抖威风?

  从新赛季进行的人员更换来看,马塞利诺认定前场的队员足够打甲级联赛,之所以敢有如此自信,这和罗马尼亚人罗素和尼日利亚人乌切的发挥分不开。不知不觉中马塞利诺已经把自己的命运交付了老外。

  看点队员:乌切-伊克楚克乌

  这名尼日利亚的选手是天生的前锋,虽然身材并不高,但门前抢点能力和突击力在西乙绝对属上乘,0506赛季乌切代表韦尔瓦出场28次进20球,是毫无疑问的头号前锋,但能否适应西甲值得怀疑。而且尼日利亚人容易受伤,在新赛季开战前,乌切又因动手术而缺席两个月之久,看来要想造成轰动效应,乌切得等到秋季了。

  阵型设置:4231

  巴列霍和卢克将争夺首发门将位置,从目前状况来看,卢克继续当一门的概率最高。后卫位置上出现很大的变动,左后卫是波利的天下,来自特内里费的莫亚分到2号

球衣,可能会当一阵子主力右后卫,而中卫将由阿尔索和巴乌蒂斯塔搭档。

  后腰选手将由两名全能型选手-梅里洛和拉蒙担当,而前场中路肯定是罗马尼亚人罗素掌控,右边路将交给卡尔索拉打理,左路突击手就是埃托尔。

  由于乌切的受伤,1米84的卡莱将成为首发前锋,这个点位上马塞利诺肯定要做变化,轮射门能力,目前队内最强的是罗素,卡莱很可能作为诱敌使用,而将更多的得分机会交给前腰队员完成。(米特洛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