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赞巴拉克两大优点强于进球 一条秘旨激活低迷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6: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在圣马力诺,球迷们只关心德国队最终能打进几个进球。甚至连圣马力诺的主帅马扎也表示:“我们有0比10输掉比赛的危险,我们总是成为人们嘲笑的角色。”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正是德国队长巴拉克的一个好机会,他充分利用了这场比赛,打破了他三个月没有进球的尴尬纪录,证明了他还是“世界上最有威胁的中场球员”。

  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施魏因施泰格在中场吸引了多名对方的防守球员后,突然将
球准确地传到了禁区前的巴拉克脚下.巴拉克拿球直接打门,没有给对方的门将留下任何的机会。虽然此时德国队已经三球领先,巴拉克的进球只是锦上添花,但仍然让德国队的队长非常高兴。队友们没有忽略给他的礼节,全体跑上来向他祝贺。笑容满面的巴拉克也不断在场边用鼓掌来回敬球迷。

  巴拉克上一个进球还是在

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上,德国队3比0击败哥伦比亚的热身赛上。之后在各个战线上巴拉克的射门准星都不好。在对哥伦比亚的比赛后,德国队一共打了9场比赛,巴拉克参加了其中的6场,没有一次真正有威胁的射门。这既有他本人状态的问题,也是因为在世界杯上巴拉克承担了球队大量的防守任务。

  转会切尔西后,巴拉克要适应全新的足球风格,这也限制了他的表现。在对爱尔兰的比赛中,巴拉克的表现受到了舆论的批评,但国家队主帅勒夫是站在巴拉克身后的。在对圣马力诺的比赛前,勒夫就告诉巴拉克:“这样的比赛你必须到前场去射门。”勒夫本来还准备让博罗夫斯基担任后腰,这样更有攻击性的博罗夫斯基可以给巴拉克更多支持,不过博罗夫斯基的受伤让这一计划没有实现。

  这可能是巴拉克在最近两年来最轻松的一场比赛。他的大范围转移帮助球队在前场扯开对方的空当,他没有远射,更多是插入禁区寻找机会。不过巴拉克的自由没有太长的时间,由于球队上半场就6球领先,主帅勒夫中场就毫不犹豫地用奥东科尔换下了他。

  巴拉克在赛后评价说:“这场比赛我们赢得很漂亮。对手是一支比较弱的球队,但打出这样的高比分,也是整个球队努力的结果。我很高兴能够在这场比赛中进球。”勒夫也对他的队长赞不绝口:“他总是很有威胁,他的跑动和传球比进球更重要。”

  过早被换下让巴拉克失去了一个为自己创造新纪录的机会。对圣马力诺的进球是他在国家队中的第32个进球,这让他追平了原本排在国家队历史射手排名第十位的菲舍尔,但他的队友克洛泽也打入了两个进球,进入了射手榜的前十位,所以巴拉克与菲舍尔同时被挤出了前十位,只能并列第十一位。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