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专家直戳蓝军最弱软肋 点出法国有两点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19 足球-劲体育

  马佐拉(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解说嘉宾)

  法国人展示了他们要赢得比赛的决心,开场2分钟的进球是多纳多尼始料不及的,后方乱了阵脚,法国左路亨利和马卢达的进攻频频给意大利造成威胁。赞布罗塔和卡纳瓦罗也乱了方寸,频频防守失误,法国赢得了开场。相反,左路,我们相对较弱的地方,做了很多文章,但都不见成效,右路塞米奥利没有得到太多的传球,赞布罗塔的助攻也不见成效。

  比赛前我就一直说,这场比赛双方斗的是两边。佩罗塔可以说是在客串左前卫,而右路塞米奥利一直找不到状态,频频控球失误。前20分钟我们输在了边路,之后我们扳回一球使得比赛不会提前结束。之后25分钟都在我们的控制中,控球非常多,开始在两个边路做文章,左路迅速创造出了一次机会,格罗索的精妙过人让我们险些把比分扳平。总体来说,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比起4天前在那不勒斯的球队要强得多,只是过早丢球使得比赛变了个味道。下半场,多纳多尼还在给塞米奥利里机会,但也许是第一次踢这样的大赛,球员没有了在切沃时的英勇,控球突破都没有。在右路,我们完败于法国。迪米凯莱的上场似乎位置更靠中路,把赞布罗塔提到右边前卫,意大利开始狂攻,但戈沃第二个进球让我们完全失去了信心,随后比赛完全被法国控制。

  纵观整场,两个边路,我们都不如对手,无论进攻还是防守。后防线之间的保护也不好,给对方太多空间,巴尔扎利和卡纳瓦罗的配合有待提高。进攻除了两个边路失败外,就是卡萨诺,他被马卡莱莱和维埃拉完全盯死,没有发挥空间,自己也找不到位置。看来,随着联赛的开始,多纳多尼要搜寻优秀的边路球员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