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0607赛季攻略之形势分析:贝蒂斯也有引援大手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转会评分:★★★

  “感谢华金,感谢奥利维拉……”贝蒂斯球迷口中念念有词,迎来了新主席莱昂时代。”可垂帘听政这事在哪儿都有,洛佩拉离去但仍然是贝蒂斯第一大股东,掌握俱乐部的话语权。在他亲自策划下,华金卖给了瓦伦西亚,奥利维拉去了AC米兰,两笔买卖贝蒂斯“赚了”5300万欧元(加沃热尔)。拿着这笔钱,贝蒂斯买人气势了很多。

  2060万欧元,贝蒂斯的夏季花费在20支西甲中名列第五仅次于皇马、巴萨、马竞和瓦伦西亚这些豪门们。最大的两笔引进都是外援,1050万欧元从桑坦德“口中”抢走国际队走红前锋索比斯,650万欧元从多特蒙德吃进难打主力的德甲“耗子”奥东科。理论上华金和奥利维拉离队的影响被降到了最低。此外,达米亚、瓦格尔和沃热尔的到来增补了上赛季中后场不稳的毛病。不要忘了,他们还拉来了重新出山的被克莱门特认为是西甲三大主帅的伊鲁埃塔。

  实力分析:立足国内 力争上游

  贝蒂斯上赛季吃了参加冠军联赛的亏,奥利维拉受伤后球队攻击力一蹶不振早早掉入保级阵营。伊鲁埃塔的组队思路也是先从中后场做起,从巴萨调来达米亚、拉科自由引进罗梅罗。即使如此阵容联赛首轮对瓦伦西亚没落得下风,在控制力上甚至一度在梅斯塔里亚占据优势。得到转会资金后伊鲁埃塔连拿索比斯、奥东科和瓦格尔,加上已在阵中的埃杜、达尼等人,新的贝蒂斯重新又让球迷看到了希望。

  主帅简介

  伊鲁埃塔,1948年4月1日出生于巴斯克,现年59岁。球员时代先后在马德里竞技和毕尔巴鄂竞技效力,6次入选国家队。1984年正式成为足球教练,先后执教过奥维多、桑坦德竞技、毕尔巴鄂竞技、

皇家社会、塞尔塔、拉科鲁尼亚和贝蒂斯。

  伊鲁埃塔是执教一支

西甲球队时间最长的教练,1998年伦多伊罗慧眼识才将他招至麾下。在长达七年的合作期内,伊鲁埃塔率领此前战绩平平的拉科鲁尼亚夺得2000年联赛冠军(拉科历史上唯一一次联赛冠军)和2002年的国王杯,并且连续五个赛季征战欧洲冠军联赛,在球迷的记忆中留下4比0逆转
AC米兰
的经典战役。这是自上世纪90年代中期阿塞尼奥创建“超级拉科”后,该队史上的二次“中兴”。在休息一年后,伊鲁埃塔接受了洛佩拉的邀请重新出山担任贝蒂斯主教练。

  看点球员

  虽然奥利维拉离去,但新加盟的索比斯和瓦格尔反令贝蒂斯的“巴西帮”阵容扩大。算上他们和原本球队中的阿松桑、埃杜,贝蒂斯“巴西帮”已有5人。伊鲁埃塔调教性格开放的巴西球员向来有一套,贝蒂斯赛季成败与他们关系莫大。此外,几名欧洲大陆球员奥东科和沃热尔的表现也值得关注。

  基本阵容 451

  伊鲁埃塔成名阵形是4231,但贝蒂斯没有贝莱隆。联赛首轮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伊鲁埃塔改用451阵形一度给瓦伦西亚带来很大困难。几名强将到来之后,怎么权衡阵形值得关注。改打4231或者坚持451都不完美,也许442是个不错的选择。

  预测主力阵容:多仆拉斯;奥斯卡-洛佩斯、华尼托、纳诺、罗梅罗;马尔多纳多、米格尔-安赫尔、阿松桑、西索科、里维拉;索比斯

  (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