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儿子现身接触巴萨高官 皇马联手要人抢购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佩罗的儿子、梅西的父亲,这似乎是两个八辈子也不挨边的名字,但是昨天,两人却站在了一起,而且还一起观看了巴萨在诺坎普球场进行的训练。在卡佩罗担任皇马主帅的情况下,梅西的父亲与卡佩罗的儿子接触,这可是惊天动地的大事。昨天下午巴萨的训练课,许多记者原本正苦于没有新闻可挖——巴萨的众多球星都跟随国家队作战,留在队内的没有几位是具有新闻号召力的,但凭空出现的卡佩罗之子与梅西之父联手的一幕,却让众多老记欣喜若狂,以为抓到了极具爆炸力的料。

  “卡佩罗的儿子是‘白宫’派来的特使,要来挖走梅西吗?”“梅西的老爸跟他在一起究竟是要做什么?”“巴萨对这一切会有什么样的看法?”《世界体育报》的记者发出一连串的疑问。而《每日体育报》也疑虑重重:“皮埃菲利普-卡佩罗和豪尔赫-梅西一起出现在诺坎普,而且还停下来观看巴萨的训练,这样的事可不是每天都会发生的。而且,陪伴在两人身边的还有另外一人,即巴萨市场部的一名主管。”

  传言立即在传开,有人认为这是皇马加强与梅西接触的一个信号。别忘了在皇马主席大选期间,梅西的名字就从其中几位候选人的嘴中冒出来过,他们还发誓一旦当选,梅西就会加盟伯纳乌。在得知记者们的疑问后,巴萨俱乐部的新闻发言人托尼-鲁伊斯解开了事实的真相,原来,小卡佩罗这次是代表意大利一家服装企业而来的,该企业希望能将梅西的名字用于自己的产品当中,而梅西的肖像权,目前又归巴萨俱乐部所有,因此,小卡佩罗必须要跟巴萨俱乐部进行接触和谈判。这仅仅是一次商业会谈,与皇马没有任何关系。

  小卡佩罗今年36岁,精通多国语言,目前是意大利米兰一家著名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他的专业领域是公司与企业权益以及商业产权、体育法规等,在意大利“莫吉门”事件中,他成功帮助自己的父亲老卡佩罗甩托了一切的牵连。另外,他还曾许多球员打过官司,比如几年前卡隆服用兴奋剂的案件,就是由他辩护的,而意大利自行车运动员的服用兴奋剂案,也由他代理。

  但巴萨发言人的解释并没有让相关的传言彻底消失。值得一提的是,小卡佩罗还是一名球员经纪人,现在,他与梅西的父亲有了商业上的联系和合作,双方今后如果有其它方面的合作,也会变得熟门熟路,简单直接。难怪加泰罗尼亚媒体抱怨说:“卡佩罗的儿子只看了10分钟巴萨的训练,但却已足以引发种种的传言,晚上小卡佩罗会跟老卡佩罗好好谈一谈吗?”(伊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