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又密谋"大变活人" AC米兰三大将暗试全新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俱乐部并没有在夏季转会期为安切洛蒂带来太多的资源,去年夏天谈到右后卫的问题,加利亚尼曾经表示:“相信加利亚尼可以‘变’出一个右后卫。”上赛季,安切洛蒂没怎么创新,只是享用了扎克昔日的成果,让斯塔姆填补了右路的软肋,但本赛季,安切洛蒂在一些位置上可能不得不“变”了。从夏季热身来看,安切洛蒂在尝试三个变化。

  布罗基改打右后卫(可能性:50%)

  布罗基改打右后卫最早是贝鲁斯科尼的提议,布罗基本人日前也证实:“关于改踢边后卫的事情,教练组找我谈过。”斯塔姆走了,右后卫的位置需要有人来顶替,博内拉在夏季热身赛表现不错,但真打起来会怎样还有待尝试。

  对于布罗基改打右后卫,安切洛蒂在冠军杯第一回合进行过短暂的尝试,布罗基表现得有些谨慎,强行突破比打中场时少了很多,20分钟的试验很难说明问题,相信在赛季中安切洛蒂还会对此做更多的尝试。不过从目前来看,卡福的状态比想象中要好得多,博内拉的热身表现也不错,安切洛蒂不会一开始就祭出这样的紧急措施,但在人手奇缺的情况下,这是一种选择。

  法瓦利改打中后卫(可能性:40%)

  在对莱科的热身赛,和赫雷拉杯对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法瓦利客串了中卫,效果还算不错,原本安切洛蒂想在冠军杯首回合让法瓦利打中卫,但由于西米奇的恢复,法瓦利也就没有出场,只是第二回合他替下卡福之后客串了几分钟的中卫,西米奇打到了右路。

  法瓦利改打中卫,是在博内拉停赛、西米奇、马尔蒂尼、卡拉泽、内斯塔都有伤的特殊情况下的,从目前来看,法瓦利是安切洛蒂在中卫位置上最后一个选择,除非后防线出现了大面积的伤病,否则法瓦利一般不会改打中卫。

  科斯塔库塔改打后腰(可能性:20%)

  在蒂姆杯和对瓦雷塞的比赛中,科斯塔库塔连续出现在了后腰位置上,后来安切洛蒂也解释了,这是人员紧缺没有办法的选择,很多人都被调入了国家队。

  从表现来看,科斯塔库塔在蒂姆杯上不显山不露水,表现相当出色,但在对瓦雷塞的比赛中表现很疲惫,这倒不是对后腰位置有什么不适应,而是40岁的年纪确实难以适应一周双赛了。不过在后腰位置上,

AC米兰并不缺人,一是皮尔洛本身就很少受伤,二是安布罗西尼回来了,尽管现在有一点小伤,但问题不大,三是布罗基的出现,事实上,在蒂姆杯AC米兰表现比西多夫更出色的是布罗基,他在防守中的抢断和进攻中的调度完全覆盖了中场。此外,小将古尔库夫的防守能力也足以在后腰位置上一试。尽管老比利“客串”非常成功,但一方面是年龄状态有些让人不放心,另一方面毕竟还是客串,恐怕只有在
意大利
杯上,科斯塔库塔才有机会重新品尝这一新位置。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