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杯外围赛-克劳奇倒钩破门 英格兰险胜马其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0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03:00(马其顿当地时间6日21:00),欧洲杯外围赛E组的一场比赛在斯科普里城体育场进行,最终英格兰客场1比0险胜马其顿,克劳奇进球致胜,他继续保持了14场国际比赛攻入11球的高效率。

  英格兰曾在上届欧洲杯外围赛同马其顿同组,最终客场2比1小胜,然而主场2比2战平。首发阵容中唯一的变化在于费迪南德伤愈替换布朗同特里搭档,杰拉德第50次代表国家
队出场。克劳奇继续在锋线同迪福首发,前者近4场比赛攻入7球。

  开场20秒,纳莫斯基愚蠢地阻挡罗宾森大脚开球被黄牌警告。前17分钟,英格兰对中场失去控制遭遇被动,犯规高达9次之多。英格兰首次威胁攻势出现在第25分钟,菲尔-内维尔右边路界外球掷入禁区,克劳奇11码处头球攻门被尼科洛斯基飞身托出横梁。第27分钟故伎重施,菲尔-内维尔界外球掷入禁区,克劳奇前点漏过,迪福11码处倒钩射门偏出。

  第31分钟,潘德夫传球,纳莫斯基禁区左侧18码处射门偏出远角。英格兰人逐渐进入比赛状态。第34分钟,哈格里夫斯前场断球,拜仁中场30码处左脚低射偏出。第38分钟,拉扎雷夫斯基对阿什利-科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9分钟,菲尔-内维尔界外球掷入禁区,克劳奇前点头球摆渡,迪福中路10码处凌空垫射偏出。

  第40分钟,唐宁左路传中被解围,哈格里夫斯中路25码处左脚抽射高出。第41分钟,马其顿右路传中被阿什利-科尔封挡,苏穆利科斯基中路15码处的射门被特里一脚挡出。1分钟后,拉扎雷夫斯基右路传中,马兹诺夫力压费迪南德头球摆渡,特里解围。第44分钟,菲尔-内维尔传球,兰帕德禁区弧边缘左脚低射被尼科洛斯基扑出。

  英格兰在第46分钟打破僵局,菲尔-内维尔右路传中被解围,兰帕德禁区右侧传回门前,克劳奇中路8码处凌空侧身钩射,尼科洛斯基虽然扑挡到皮球,但皮球砸中横梁之后越过门线。这是克劳奇在国家队14次出场攻入的第11球。英格兰国家队在这14战中12胜2平保持不败。第59分钟,杰拉德抢断后传球,克劳奇禁区右侧边缘右脚抽射稍稍偏出远角。

  第60分钟,克劳奇对诺维斯基背后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马其顿后卫禁区内冒顶,杰拉德中路12码处的低射被尼科洛斯基扑出底线。第67分钟,潘德夫对兰帕德背后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2分钟,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特里前点15码处右脚抽射偏出近角。第73分钟,潘德夫中路25码处左脚抽射被罗宾森没收。

  第76分钟,列农替换迪福出场。第77分钟,唐宁左路28码左脚抽射偏出。第78分钟,萨基里禁区左侧18码处的斜射擦远角偏出。第83分钟,马其顿围攻造成英格兰禁区内混乱,塔瑟夫斯基禁区右侧传中,罗宾森前点扑救拦截脱手,阿什利-科尔球门线前解围。第84分钟,卡里克换下兰帕德。第86分钟,哈格里夫斯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

  第87分钟,杰拉德前场抬脚过高蹬踏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安德列-约翰森替换克劳奇出场。阿什利-科尔拖延时间也被黄牌警告。第92分钟,塔瑟夫斯基25码外射门偏出。英格兰最终取得两连胜。

  英格兰出场阵容(4-4-2):1-罗宾森;2-菲尔.内维尔,5-费迪南德,6-特里,3-阿什利.科尔;7-哈格里夫斯,8-兰帕德(86',15-卡里克),4-杰拉德,11-唐宁;9-克劳奇(88',18-安德列.约翰森),10-迪福(75',16-列农)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