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初步找到昔日铁壁感觉 未来重返英超赛场并非虚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23:26 新浪体育
李铁初步找到昔日铁壁感觉未来重返英超赛场并非虚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9月6日晚上结束的亚洲杯预选赛中,中国队在客场以0-0和新加坡队握手言和,这样中国队目前积7分。在小组出线形势中占据了比较有利的位置。

  在这场比赛中,效力英超谢联队的中国球员李铁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这也是李铁自从今年年初客场对阵伊拉克的那场比赛后,第一次出现在国家队的首发阵容中。

  在上一场迎战新加坡的比赛中,李铁万里回国却没有得到出场机会。而今天在客场的比赛中,朱广沪指导看中了李铁在防守中的能力,因此安排他重新成为球队的首发后腰。

  李铁的表现,应该说是随着比赛的推进在逐渐好转,上半场比赛开始后,李铁有一段时间显得不是很适应,他的两次中场靠右的地方右脚转移球,但是落点都不是太好,因此被对方直接阻断并且形成了反击。

  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可以看到李铁的状态在逐渐回升,在新加坡相对比较糟糕的气候条件下,李铁的体能储备不错,他对比赛的控制也显得比较有自信。

  下半场比赛中,李铁的表现要更好一些,尤其是在最后时刻

中国队试图大举压上,一举赢得胜利的时候,李铁在防线前不错的起到了屏障和保护的作用,他在最后时刻有两次很漂亮的一对一抢断,一次是在中场靠右的位置,和队友夹击并快速出脚断球,还有一次是在中前场偏左的位置,他在和对方前锋一对一的情况下很漂亮的把球断下,显示了自己良好的体能状态。

  李铁在今天的比赛中还是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比如一些不是很必要的犯规给了对方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一些主动上抢的时机没有处理好以至于被晃开。但是,整体上看,他的表现显然比客场对阵

伊拉克的比赛中有了明显提高。

  李铁本赛季加盟了英超升班马

谢联队,但是由于加盟球队时间有点晚,李铁与球队磨合并不够,因此连续三轮没有进入英超参赛大名单。

  但从谢联队的实际情况来看,球队在近来连续两个客场输球,加上随着赛季的深入,伤病和停赛会导致球队的阵容有相当的变化。如果李铁能让自己的状态持续回升的话,他重返英超赛场有较大的希望。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