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帅赞AC米兰新前锋初露锋芒 称卡卡寻常武器亦是绝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对瓦雷塞的比赛,AC米兰完成了夏季的最后一场热身,除了在赫雷拉杯对拉科鲁尼亚的1-3,AC米兰在其他的夏季赛事中取得了全胜,安切洛蒂没有理由不满意。

  不过,最后一场对瓦雷塞的比赛多少有点怪异,由于中场球员被国家队调空,布罗基有一些轻伤,安切洛蒂不得不在中场排出了科斯塔库塔、卡福和塞尔吉尼奥,安切洛蒂说
:“这场比赛在战术层面上确实没有什么试验的意义了,由于很多球员都去国家队参加比赛,我们不得不排出了7个后卫组成的4-4-2阵型,我们需要在这场比赛中进一步增强体能的储备,我们也做到了。”

  但比赛中还是有很好的迹像:“最好的消息和内斯塔和马尔蒂尼的康复,马尔蒂尼尤其恢复得很好。”

  对于奥利维拉的处子秀,安切洛蒂评价说:“奥利维拉展示了他在锋线上的速度,但是他在赛季的准备上比别人落后一块,这是我为什么在上一场对瓦雷塞的热身中让他打满了90俄方那种,但是你可以看到他的技术功底。”

  西多夫是

AC米兰这个夏天的“最佳射手”,连同热身赛和
冠军杯
资格赛,荷兰人打进了4球,安切洛蒂笑道:“西多夫的连续进球并不让我感到惊讶,他能够打任何位置,他是一个机动性很强的球员,一个优秀的球员。”

  总结夏季热身,安切洛蒂希望一些好的东西能够带到赛季当中,“夏季热身赛全部结束了,我们在夏季的表现也反应出了联赛的开始,这是赛季的一部分,我们的开局不错,为什么?因为我们拥有伟大的团队精神。”安切洛蒂说。

  最后,安切洛蒂还谈到了卡卡在国家队那个长达60米的奔袭:“那真是一个漂亮的进球,但真正令人疯狂的是,如此高超的记忆,在卡卡这里,却成为了最常用的武器。”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