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纳多尼称意法不是生死战 放言让法国嘘声来得更猛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今晚,意大利队将作客巴黎挑战法国队,仿佛是宿命的安排,这是世界杯决赛的重演?还是一场法国人的复仇战?数小时之后,一切将见分晓。

  无论如何,客场作战,此前首战被弱旅立陶宛逼平的意大利显然处于更不利的局面,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多纳多尼说:“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但不是生死战,这只是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现在就谈论这场比赛决定小组的结果太早了,后面的比赛很可能会带来
不同。”

  对于目前的情况,多纳多尼坦言赛事的密集导致他没有更多的时间训练和磨合球队:“我没有太多的时间组织球员们一起训练,这是国家队教练最大的麻烦,我的前辈就曾经面对这个问题,现在轮到了我,球员们现在的状态不错,我希望他们能够比对立陶宛的比赛中状态更好。”

  谈到主力阵容,多纳多尼暂时保密,他说:“对于我将排出的阵型,我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轮廓,但是我会等到最后一趟训练课之后再告诉球员们,与对立陶宛的比赛相比,阵容会有一些变化,卡萨诺加上一个前锋?这是有可能的首发。”

  马特拉齐和齐达内的冲突让两支球队势成水火,多纳多尼表示:“由于这个原因,显然客场的环境会对我们不利,但是这未必是一件坏事,如果我们能够在对方球迷的嘘声中拿出好的表现那就再好不过了,法国队获得的支持越多,我们就越能高昂着头离开球场。”

  在训练课上,最终蓝队和黄队打成了2-2,但两边显然都是混编球队,蓝队的队员包括奥多、卡纳瓦罗、达伊内利、格罗索;加图索、皮尔洛、德尔-维奇奥;马尔基奥尼、博纳佐利、卡萨诺。黄队的队员包括巴扎利、扎卡尔多、帕斯奎尔、帕隆博;塞米奥利、德罗西、佩罗塔;因扎吉、吉拉迪诺、迪米凯莱。

  与此同时,足协专员,多纳多尼在

AC米兰的前队友阿尔贝蒂尼对他给予了必要的支持:“我们对于多纳多尼的信任是全部的,无论对法国队比赛的结果如何。确实,在国家队,不可能给你太多的时间,但是要说这场比赛就是多纳多尼最后的机会,那就太夸张了。”

  对于里皮回归

意大利队担任技术指导的传言,阿尔贝蒂尼予以了澄清:“我们从未联系过里皮,如果我们希望继续拿出有建设性的东西而不是破坏,那么就请媒体按照正确的方法来做,这是老问题了,让我们给多纳多尼一些空间。”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