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桩转会引曝英伦足坛口水战 加拉拒绝上场竟早有前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份官方声明将切尔西与加拉斯的内部冲突完全曝光。切尔西方面指责球员拒绝出战多场关键比赛,甚至威胁一旦被迫上场将会踢乌龙或者主动领红牌,加拉斯第一时间出面否认。这起罕见的口水战立即在英国足坛引起巨大震动,从圈内人士到大众球迷,都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西班牙人克莱门特成了穆里尼奥的盟友,他曾经执教马赛,现在是塞尔维亚国家队
主帅,当地时间今天晚上,他将率队与波兰队进行欧洲杯预选赛,提到当年在马赛时与加拉斯的一段往事,老帅至今仍非常愤怒。

  当年的剧情与现在十分相似,加拉斯在没有伤病也没有被禁赛的情况下缺席了两场重要比赛,3-0击败波尔图和1-0力克欧塞尔。两场比赛对存在降级危险的马赛十分重要。

  “我以前从没见过(球员拒绝比赛)。”克莱门特说,“只要教练需要,球员会服从安排出场比赛,即使自己不在最佳状态。”

  “但三、四个人不愿参加训练或者是友谊赛。帕特里克-布隆多假装受伤,加拉斯想要踢自己喜欢的位置。”克莱门特说。巧合的是加拉斯当年与球队不和的原因与现在相同,都是不愿踢边后卫。“我不想再踢边路了。”加拉斯当时说。

  发生了这样的冲突,加拉斯与马赛分手无法避免,2001年加拉斯离开法国加盟切尔西。此后5年中他随蓝军两度捧起英超冠军奖杯,但在夏天转会大门关闭的前一刻,决意离开的法国国脚转投切尔西的同城死敌阿森纳。

  也不是所有人都站在切尔西一边,前蓝军主帅拉涅利表示,是切尔西在说谎。“我无法相信他们的说法。”5年前正是拉涅利将加拉斯带入斯坦福桥。“加拉斯是我选中的,他是有个出色的职业球员,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当然我不知道这两年发生了什么,但是这(拒绝出场)难以置信,所以我不相信这是真的。”

  加拉斯的父亲西姆波特也站出来支持儿子。他说:“我非常了解儿子,他绝对不可能像切尔西说的那样。作为父亲,我不应该出面,他觉得应该开口的时候他会说出真相。但是现在他们的做法有损加拉斯的荣誉,也包括我们全家,所以我要说,我非常信任他。”

  同样支持加拉斯的还有法国主帅多梅内克。“这是诽谤,我跟他谈过目前的局面,然后以大笑收场,至于辩论方是阿森纳还是切尔西,我不在乎。”

  球员工会主席泰勒认为,切尔西的做法很“悲哀”。泰勒说:“艰难搞定转会交椅后,合适的做法是让曾经的摩擦随风而去,然而目前的局面十分悲哀。切尔西把幕后隐私摆在台面上,他们才是踢了乌龙球。这些话会损害加拉斯的名誉,他可以采取法律途径解决。”

  切尔西球迷对加拉斯事件的看法也分为两类,一种是严厉指责:“如果俱乐部说的不是真的,那么他将以损害个人荣誉为理由将切尔西告上法庭,如果他没有,那么我们就知道谁在撒谎。”另一种是有所保留,“加拉斯应该和其他球星赚的一样多。”

  “恶语相向”取代了“好说好散”,切尔西与加拉斯的关系已经彻底破裂,事情还会引起多大波澜目前不得而知,唯一可以肯定的事,这场口水战对任何一方都不是好事。(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