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汉姆主帅欢呼特维斯到来:他就是我们的鲁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晚,两位阿根廷球星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终于身着西汉姆球衣和球迷见面了,在新闻发布会上,西汉姆主教练帕多当然是最高兴的一个,他说自己第一次看到特维斯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就感到震惊,并且从来不敢设想他能为西汉姆效力。

  在转会截止日期到来之前36小时,正当帕多盼望的富勒姆中场马尔布兰克基本无望时,西汉姆主膝布朗给他打来了电话,帕多被告知特维斯和另外一位阿根廷球星马斯切拉诺
已经确定加盟。帕多激动地回忆说:“当我看到特维斯在阿根廷和塞黑的比赛中替补出场有如此精彩的表现,我的呼吸几乎都停止了。我想西汉姆的球迷将看到一位能让他们从椅子上跳起来的球星,他将把我们队带到一个新水平,就像鲁尼对于曼联的意义一样。”

  在

世界杯阿根廷对阵赛黑的比赛中,特维斯上场后立刻带球闯过三名后卫的防守,一脚射门打进一球,随后又助攻梅西一球,作为替补他的表现堪称完美,帕多在看了这场比赛后极为震撼,,随即在英国《独立报》发表文章感叹:仅仅十分钟的表演,特维斯就奠定了今后10年的巨星地位。特维斯的外形精悍,身高仅1米68,帕多认为他的外形介于马拉多纳和鲁尼之间,同时他也对特维斯桀骜不驯的性格表示理解,他说:“如果你看到特维斯这种风格的球员,我想他们可以继续他们的特点,因为他们是那么特别,在年轻时候他们有很多天赋可供挖掘。鲁尼就是从10岁的时候,由于表现与众不同而引起注意的 ,这种天才必须要用自己的方式处理愤怒和受挫等感情。特维斯是一名容易冲动的球员,他将很快在英超联赛中接受考验。”

  有消息说两位阿根廷球星的到来没有花费西汉姆一分钱,因此他们在西汉姆的地位和停留时间成了球迷关注的焦点,帕多很肯定地告诉球迷,他们两人至少本赛季将在西汉姆效力,他同时敦促球迷不要过于关注负面消息,应该为两位球星的到来欢欣鼓舞。帕多说:“他们两人将和我们在一起,不是两三年,他们签约了4年。”此前,有包括

曼联和阿森纳在内的多家豪门对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感兴趣,最终西汉姆作为冷门杀出,夺走了豪门的猎物,马斯切拉诺也说:“还有很多其他俱乐部希望得到我们,最终没有实现,最好的事是我们来到西汉姆,看到了球迷这么喜欢我们,作为球员我们重视的是球队有多需要我们,我们据此作决定,而是来英格兰踢球就是一个梦想,西汉姆提出了一个切实的报价,非常令人鼓舞人心。”(之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