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泰罗尼亚杯-贝莱蒂失误送礼 巴萨德比战1球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6:01 新浪体育
加泰罗尼亚杯-贝莱蒂失误送礼巴萨德比战1球落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5日22:00),在第16届加泰罗尼亚杯决赛中,巴塞罗那0比1不敌西班牙人。贝莱蒂的失误让科洛米纳斯攻入全场唯一入球。西班牙人也避免了1个月内连续3战落败的尴尬。

  巴萨此前在西班牙超级杯中两回合均取胜对手。此战多数国脚级球员被征召参加国际比赛,3名二线队球员进入首发阵容,多斯-桑托斯并未进入比赛阵容,萨维奥拉首发出场。西班牙人开场就获得机会,奥莱格后场丢球,但路易斯-加西亚单刀球机会被霍尔克拉扑出。第5分钟,齐卡左路突破禁区外的劲射被霍尔克拉飞身单手扑出底线。

  随后的比赛进入僵持,巴萨逐步开始控制皮球,第10分钟,巴萨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却难以施加威胁。第12分钟,科罗萨斯传球贝莱蒂,巴西人的射门高出。第15分钟,路易斯-加西亚接队友传球,但在禁区内却对皮球失去控制错过机会。第16分钟,莫伊塞斯的射门也被霍尔克拉神勇扑出。第19分钟,希尔韦尼奥助攻上前的射门被戈尔卡扑出。

  第29分钟,久利右路突破传中,但萨维奥拉错过机会。随后霍尔克拉再度扑出对手的远射。第32分钟,无人防守的鲁菲特突破,希尔韦尼奥关键时刻补位解围。第37分钟,萨维奥拉又错过了希尔韦尼奥传出的好球。

西班牙人在第39分钟打破僵局,贝莱蒂严重的防守失误,他在右路头球回传被西班牙人队的科洛断球后突入禁区右脚外脚背撩射远角破门,霍尔克拉无能为力。

  第47分钟,莫塔射门被戈尔卡扑出底线。第48分钟,西班牙人打出反击险些再度破门,但霍纳塔斯的射门被封堵。第50分钟,萨维奥拉传球久利,法国边锋突入禁区右侧的斜射偏出远角。第55分钟,埃斯奎罗也传出好球,但久利的单刀机会却被戈尔卡用身体挡出底线。2分钟后,莫塔中路25码处劲射高出。第62分钟,路易斯-加西亚进球被判罚无效。

  巴萨继续展开进攻,西班牙人更多的利用犯规战术阻击,为此他们连得4张黄牌。第83分钟,久利连续射门被挡,最后将皮球射高。第86分钟,替补出场的伊托再对希尔韦尼奥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此前他就对萨维奥拉犯规。第91分钟,莫塔禁区内胸部停球后射门高出。最终西班牙人一球取胜夺冠。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霍尔克拉;贝莱蒂,奥莱格,奥尔莫,希尔韦尼奥;科罗萨斯(63',杰弗伦),莫塔,萨斯特(46',迪马斯);久利,萨维奥拉,埃斯奎罗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