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破联赛个人进球纪录 哈桑不惑之年加盟泰尔塞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5:20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9月5日电(记者李良勇、林建杨)据埃及专业足球网站《进球网》5日报道,现年40岁的埃及著名前锋胡赛姆·哈桑在转会埃及足球豪门扎马莱克俱乐部搁浅之后,日前加盟弱旅泰尔塞纳俱乐部。

  据报道,泰尔塞纳队同这位老将签了一年合同,哈桑的年薪为40万埃镑(约合7万美元)。自8月3日埃及联赛开赛以来,泰尔塞纳队四轮比赛积2分,在16支参赛队中排名第13
。哈桑将身披9号球衣为泰尔塞纳队征战,后者希望哈桑加盟能帮助球队改变颓势。

  为打破埃及联赛的个人进球纪录,哈桑曾于8月初宣布重返扎马莱克俱乐部,并准备同后者签约一年。由于俱乐部新主席未能及时到任,哈桑错过埃及足协规定的8月10日的转会截止日期,从而无法与老东家“再续前缘”。

  哈桑的职业足球生涯始于埃及著名的阿赫利队,2000年转会到扎马莱克队。在为扎马莱克队效力的四年间,他参赛107场,攻进54个球,帮助球队三次赢得埃及联赛冠军、一次埃及杯冠军、一次非洲俱乐部赛冠军以及一次非洲超级杯冠军。此后,哈桑转会埃及人队打了两个赛季,但毫无建树。

  哈桑一度是世界上代表国家队参赛场次最多的球员。目前,哈桑距170个进球的埃及联赛个人进球纪录只差8球,这个纪录为泰尔塞纳队上世纪六十年代的偶像球星哈桑·沙兹利所保持。(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