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主帅多梅内克怒斥切尔西:诽谤加拉是你们的耻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晚,在切尔西俱乐部透露加拉的“乌龙球威胁说”之后,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斥责切尔西的做法具有“诽谤性质”(scandalous)。

  日前,切尔西和目前已经转会到阿森纳的法国后卫加拉展开了一场口水大战,加拉认为穆里尼奥不尊重导致了自己的离开,而切尔西则还击说加拉是为了钱才离开的,并透露加拉曾威胁如果把他强行留在切尔西,那么他有可能以乌龙球来报复俱乐部。加拉不但在切
尔西队中担当后防重要角色,更是法国队的后防中坚,他在世界杯上的优异表现有目共睹,在法国队新老交替的重要时刻,多梅内克正要倚重加拉,当然不能容忍在备战欧锦赛预选赛的重要时刻,手下爱将遭受不白之冤了。

  多梅内克在法国克莱芳丹训练基地对记者说:“切尔西这么说是他们的耻辱,想想看,加拉怎么会在比赛中背叛他的队友呢,切尔西的声明是诽谤,威廉(加拉)多年来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个忠诚的球员,我要重申,切尔西在诽谤。”

  上周,多梅内克和切尔西已经就马克莱莱的使用打了嘴巴官司,穆里尼奥首先不满意法国队不顾球员的个人感受,强行把马克莱莱召进国家队,并形容多梅内克对待他像“奴隶”一样,法国队上下于是对此言论展开反击,图拉姆更是公开表示穆里尼奥不知道奴隶的确切含义,事隔几天,加拉又一次成为法国队和切尔西争论的焦点。

  加拉在上周和阿森纳的阿什利-科尔互换,切尔西载另外支付阿森纳500万英镑,双方都得到了自己心仪的后卫,球员也非常满意,在成功转会后,他告诉法国《队报》说:“是我自己执意要离开切尔西的。但是我看了切尔西方面的评论感到很惊奇,我从来没有说过自己要用乌龙球来报复,有些人企图责备我的转会,他们却不想想自己将怎样面对球迷。我在切尔西效力5年,我一直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我一直对自己的

球衣颜色深表尊敬,我想这对切尔西足够了。不过这话从俱乐部的新任官员嘴巴里出来,我不感到奇怪,就算是有些人很有钱,仍然缺乏风度。”(之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