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文钊:日记铭记米兰点滴 菲戈与我肢体语言交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2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国米主席法切蒂的去世,当地时间9月5日,国米全队停止训练一天,张文钊也有机会赴国米俱乐部进行了简单的参观。在新浪体育与张文钊进行的电话连线中,这位锋线小将简单回顾了此前两次训练的感受,并透露自己已经将米兰之行的点点滴滴都记入了日记中。

  由于在意大利居住七天以上要按规程办理“暂住证”,今天张文钊一早先去当地警
察局办理了相关证件。随后张文钊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简单对国米俱乐部进行了参观。尽管已经熟悉了国米的训练场,也有过与大牌球员同场训练的经历,但国米俱乐部还是让张文钊多少有了一些震撼的感觉。“毕竟是豪门俱乐部,感觉还是有很大的不同。”张文钊这样说道。

  张文钊向我们简单回顾了随国米一队的训练经历,尽管有了和菲戈等明星们同场训练的经历,但在那次训练中没进行任何真正意义上的分队比赛,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小小的遗憾:“因为一队的球员们刚刚休假回来,而且联赛就要开始了,所以没有真正打分队,我和菲戈阿德在一组进行了小分队的对抗,应该说训练中并没有太多其他的交流,就训练的一些内容,他们只是用肢体语言和我交流沟通。之前其实期待见一下伊布,可惜那天他不在。”

  与王大雷总能直接接受国米守门员教练的指导不同,张文钊并未得到曼奇尼什么面对面的授意。“曼奇尼那天只是对全队进行一些常规的指导,分队的时候也只是说了一些具体规则性的东西。其他对我单独的指导还没有过。”

  此次国米的两天训练中,张文钊又一次感到了自己身体方面存在的问题,尽管已往体质过于瘦弱的情况在国内便曾经被提及,但国米方面的重视程度显然更高一些。“训练结束后他们就提到了这一点,整体上的感觉还是在国内的饮食不规律,俱乐部这两天会从米兰找医生来看一下。”

  由于周一的训练内容相对简单,张文钊表示自己适应起来并没有太大问题,“当然,强度还是比国内要大的。”此外张文钊还特别透露自己将在日记中写下此次米兰生活的点滴:“过去在国内有过记日记的习惯,不过这之前有一段时间不写了,来米兰之后又开始每天坚持在写,毕竟来一次会有很多收获。”张文钊期待着自己的米兰之行能有更多值得铭记的东西,结束这次西行训练之后,他也将再次与新浪网友分享自己日记中的点点滴滴。

  (新体)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

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