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3大转会谜案揭底:购罗尼竟是假 3000万先生秘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几天前意大利的转会市场就已经关闭了,但是围绕着转会市场的种种疑问,意大利足球市场专家卡洛-劳迪萨对于这个夏天几个难解之谜做出了解答。

  这个夏天最大的谜题无疑是AC米兰了,从前锋的收购,到关于布冯、赞布罗塔转会结果和预期的巨大反差,到罗纳尔多事件,AC米兰给人留下了太多的疑问。实际上,直到最后,1800万欧元的价格,AC米兰都足以从卡利亚里买下已经续约的苏亚佐,后者上赛季在意
甲赛场上打进了22球,但AC米兰为什么会最终选择奥利维拉呢?

  “苏亚佐被认为是更适合快速反击的打法,而奥利维拉在阵地进攻中显得更有攻击力,

AC米兰需要一个这样的射手。”劳迪萨解释说,同时他抛出了另一个原因,“此外,你要注意到这是为罗纳尔迪尼奥做出的努力,阿西斯不仅是奥利维拉的经纪人,也是罗纳尔迪尼奥的哥哥,是这位欧洲金球奖得主的经纪人,现在,他把贝蒂斯的巴西人(奥利维拉)作为‘嫁妆’给了AC米兰,那么以后呢……”说到这里,劳迪萨不说了, 确实有一种说法是,AC米兰已经和阿西斯达成了一致,如果罗纳尔迪尼奥离开巴塞罗那,那么他的优先选择将是AC米兰。只不过,他是否会离开巴萨呢?里杰卡尔德最近一次谈话说:“我看不到他有丝毫离开巴萨的冬季。”AC米兰的这笔投资,只是为未来存在的某种“可能性”的一笔投资。

  另一个疑问在布冯,一度传言布冯将以3000万的身价加盟AC米兰,既然意大利媒体一直坚持布冯和AC米兰有协议在先,但为什么最后他还是留在了尤文图斯?

  劳迪萨解释说:“不光是布冯,还有赞布罗塔, 他们都和AC米兰有过口头协议,但是阿比亚蒂去了都灵,也让两家俱乐部的关系破裂,并打乱了所有的计划。当然,布冯转会AC米兰是一个长期的计划,即便现在没有出现,并不代表着以后不会出现。”事实上,迪达已经决定,下赛季就将离开AC米兰返回巴西科林蒂安踢球,那时才是AC米兰发力的时候。

  第三个疑问是关于罗纳尔多,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向罗纳尔多发出了邀请,但最终罗尼还是留在了

皇马,具体的缘由是什么呢?

  “其实,国际米兰和AC米兰都害怕罗纳尔多回到米兰,加盟他们的对手,”劳迪萨笑着说,“因此他们同时向皇马发出了请求,但这只是做一个姿态,两家俱乐部没有一个真正想要罗纳尔多,这样做的目的倒不如说更多是为了防止他加盟对手。”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