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拉泽放言终身效忠AC米兰 感叹去留之际"命运的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拉泽和AC米兰续约到2011年,没有征兆,也没有什么过程,卡拉泽目前正在进行伤愈后的康复训练,他自己坦言也没有想到AC米兰会在这个时候与他续约,在谈判中,双方一拍即合,并没有花费什么时间。

  得到这个意外的礼物,卡拉泽显得非常惊喜:“我真的是非常高兴,说实话,我并没有料到俱乐部找我谈续约的事情,因为前一段时间我在养伤,当然,这样的事情在AC米兰
发生过,也只会在AC米兰发生,这样的事情曾经发生在因扎吉身上。”卡拉泽所说的是在因扎吉养伤期间,AC米兰曾经选择了与他续约。

  卡拉泽坦言自己将在

AC米兰退役:“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合同,这次签字意味着我将在AC米兰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现在,我是一个快乐的人,尤其是因为俱乐部对我一如既往的支持,尤其是在我的家庭遭受不幸的时候,帮助我渡过了一段困难的时期。”上赛季,卡拉泽的弟弟被绑匪杀害身亡,AC米兰俱乐部给予了他必要的支持,贝鲁斯科尼派遣专机载着他飞往格鲁吉亚参加了弟弟的葬礼。

  回首一年的变迁,卡拉泽不由得感叹生命的奇妙:“去年的这个时候,当我差一点转会离队时,我最终还是签下了新的合同,这改变了我的一生,如果你想到这些回感到难以置信,如果当时我离开,那么我的足球生涯也许会完全不同,但是现在我留在了米兰,这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更加令人满足,这让我感到更加平静,我随时准备为AC米兰而战。”

  最后,卡拉泽谈到了自己的伤势恢复,他将力争能够在本周日之前伤愈,他说:“从身体恢复上来看,现在我好多了,我已经接近复出,我现在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准备工作,准备进行第二阶段的训练了,我现在着重于力量练习和体能储备,这将让我能够以最好的状态面对即将到来的漫长的赛季。”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