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文钊遗憾错过偶像伊布 餐厅与米兰老将擦肩而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事先觉得自己跟那么多大牌球员在一起训练感觉像做梦的张文钊,在训练结束之后,记者再问他:“现在感觉怎么样?会不会像你昨天说得那样,再兴奋的睡不着觉?”在训练之后和各位自己喜爱的大牌球员都合影留念的张文钊说:“愿望得到满足了,现在心里就觉的很满意。睡觉时肯定睡得着的啦。”

  让张文钊感到遗憾的是,自己最喜欢的国米球星伊布拉西莫维奇因为国家队的赛事
没能出现在周一的训练之中,但是有可能有机会再次随一队训练,这使得张文钊还有和自己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

  为什么张文钊有机会再次和一队训练呢?因为无论是

国际米兰的理疗师还是从法国赶过来的一位和中国足球关系甚为密切的中国理疗师,都觉得张文钊偏瘦,虽然他的某些技术特点在国际米兰得到了好评,但是身体的单薄难免有些让人担心。因此几方面都希望他多留下来几天,检查一下身体,虽然最终到哪里去全面检查还没有确定,但是可以确信的是,趁这次出来跟队训练的机会,能额外得到全面检查自己身体,发现自己瘦弱根源的机会,对张文钊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

  晚上,索拉托先生做东,带领大家来到一家西餐厅餐厅吃晚饭,为了介绍意大利的

美食文化,索拉托先生甚至连面食都点了两道,同时,细心的索拉托先生也特意让餐馆给肠胃不太好的张文钊另开小灶,尽量避免让他吃到过热过冷或者过辣等对肠胃有刺激的东西。

  有意思的是,就在大伙儿进餐的同时,AC米兰的著名球星科斯塔库塔也来到这家餐厅吃饭,不过这两天身在国米训练营,已经习惯了和大牌见面的大雷和文钊,只是好奇的看了他两眼,并没有上去和他合影的想法。“他可是AC米兰的人啊,千万别让他知道我们在国米训练。”

  由于国米主席法切蒂的去世,明天俱乐部将停止训练一天。

  相关链接图:

  组图-张文钊王大雷试训国米 小将身边是世界杯功臣

  (孟曦)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