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蒙特拉致胜皮萨罗亮相 尤文0-1负于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在佩斯卡拉进行的热身赛中,尤文图斯0比1负于罗马。皮萨罗首次代表罗马出场。下半时,罗马小将贾科米尼被罚下,但蒙特拉此后攻入唯一进球。

  由于众多主力因国家队赛事缺席,两队都使用了一些替补或青年队员。尤文缺少了博季诺夫、特雷泽盖、内德维德、扎内蒂、卡莫拉内西与布冯。皮耶罗与萨拉耶塔组成锋线
。从国米加盟的皮萨罗首次代表罗马出场,蒙特拉与小将奥卡卡搭档。

  赛前,球场内为当天去世的国米主席法切蒂默哀1分钟。开场不久,

罗马门将多尼封出了古斯曼的射门。上半时稍显沉闷,两队场面上势均力敌,尤文队长皮耶罗与帕罗、尤尔巴诺、古斯曼比较活跃,不过客串中场的帕拉迪诺显然还没找回状态,从利沃诺回归的U21国家队前锋在接应皮耶罗输送时停球失误,失去了破门良机。罗马后卫费拉里的射门则高出横梁。

  下半时开始后,罗马开始占据上风,皮萨罗主导了中场。第59分钟,罗马中场贾科米尼撞倒尤文门将贝拉尔迪,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77分钟,蒙特拉带球突入禁区右脚斜射,攻破了贝拉尔迪的十指关。此后,他还有一次射门堪堪偏出。补时阶段,皮耶罗的头球险些将比分追平。

  

尤文图斯(4-4-2):米兰特(46'贝拉尔迪)/巴尔扎雷蒂,阿雷亚斯,比林德利,尤尔巴诺(66'皮萨尼)/帕罗(63'儒尼奥尔),詹尼凯达(77'布兰科),帕拉迪诺(66'吉奥文科),古斯曼/皮耶罗,萨拉耶塔。

  罗马(4-4-2):多尼/卡塞蒂,梅克斯(64'弗雷迪),费拉里,托内托/罗西(77'维尔加),皮萨罗(87'格里洛),法蒂,贾科米尼/蒙特拉(87'马尔西利),奥卡卡。

  (马舸)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