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球队支持率最新曝光 利物浦居首切尔西阿森纳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4日,根据一份国家杂志的调查,英超球队在中立球迷中支持率最高的球队是利物浦,最低的是阿斯顿维拉,曼联位居中上游,而切尔西和阿森纳都排在“降级区”。

  每周出版的《Nuts》杂志进行了这次球迷当中的民意调查,结论是,在选择除了自己主队之外第二家所支持俱乐部时,利物浦的人气最旺。

  在接受调查的人中,有百分之十五的人表示,除了自己的主队,利物浦是他们支持的第二支球队,在自己的球队之外,他们最希望看到红军取得成功。

  排在第二的球队是西汉姆联队,这支老牌劲旅显示了很广泛的号召力。最近,西汉姆卷入了收购的传闻当中,买家看中的也正是这家俱乐部在球迷当中的影响力。

  维冈竞技意外的排在第三,这恐怕和人们锄强扶弱的习惯有关,而且上赛季这批黑马表现相当不错,赢得了不少球迷的心。

  《Nuts》杂志的体育主编格尚-波特诺伊解释说:“

利物浦的足球在过去给了人们很大的愉悦,最近两年在欧洲冠军联赛中以及足总杯决赛里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很多人的支持。”

  “很高兴看到维冈和西汉姆排名很高,人们喜欢黑马,他们上赛季给了强队很大的惊奇。”

  英超第二主队支持率排行

  1、利物浦、15%

  2、西汉姆、10%

  3、维冈竞技、9%

  4、纽卡斯尔、8.5%

  5、托特纳姆热刺、7%

  6、博尔顿、7%

  7、查尔顿、6%

  8、

曼联、6%

  9、朴茨茅斯、5%

  10、

曼城、4%

  11、沃特福德、3.5%

  12、雷丁、3.5%

  13、埃弗顿、3%

  14、富勒姆、3%

  15、布莱克本、3%

  16、谢联、2.5%

  17、米德尔斯堡、2.5%

  18、切尔西、2%

  19、阿森纳、1.5%

  20、阿斯顿维拉、1%

  (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