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文将进行8个月里第3次手术 一代金童竟要这样陨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2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今天(本周一),纽卡斯尔的英格兰前锋欧文又一次踏上了飞往美国的班机,这样的经历对于他来说已经不算陌生了,今年年初的时候他去过,世界杯后去过,现在再一次去,目的都只有一个,去做手术,进入2006年以来的8个月里,这已经是他的第三次了。

  医疗专家理查德-斯泰德曼在世界杯后给欧文进行了手术,修补了他在世界杯期间受
伤的膝盖韧带,本周,欧文将进行第二次同样部位的手术,进一步修复受伤部位的韧带。在那之后,欧文将进入漫长的恢复阶段,等待他的会是日复一日枯燥的恢复性练习和对耐心的考验。

  欧文说:“我会在几天之内完成这次手术的,而且我有信心,只要自己的心态乐观积极,我就能恢复,而且和以前一样好。”

  “这是一次需要进行的手术,就像大家都知道的一样,主要是十字韧带的部分,我现在反倒盼望着快点左手术,省得在膝盖上老有这么一个缺口。”

  欧文是在和瑞典队的世界杯赛中自己扭伤了膝盖的,而这次受伤距离他伤愈复出为纽卡斯尔出场也只有几个星期的时间,自从在2005年夏天转会到纽卡斯尔后,欧文只为球队出场了十一次,但打进了七个进球,效率还算不错,但无休止的伤病却限制了他的机会。

  目前,纽卡斯尔主帅罗德尔已经做好了整个赛季失去欧文的准备,不过英格兰前锋却有决心尽快回来。欧文说:“我一直在准备第二次手术,这次手术会把我的膝盖移动一下,修复里面的韧带,然后,我就要开始恢复训练了,不过这会很艰苦。”

  “这样做的机会是尽快让我恢复身体状态,我不必打很多预备队比赛,我的主要目的是尽快回到一队。”

  在欧文受伤、希勒退役后,纽卡斯尔在这个夏天加强了锋线,他们引进了

国际米兰的尼日利亚前锋马丁斯,租借来了
曼联
的意大利人罗西,欧文回来后,也要先面对锋线的竞争。不过,一个摆在他面前的问题是,即使身体康复了,他的心理还能否复原,受伤留下的阴影很可能毁掉一名职业球员的前途,一代英格兰金童是否会就这样逐渐消沉下去,目前不得而知,但这绝对是人们所不愿意看到的。

  “膝盖伤势肯定不会终结我的职业生涯。”欧文在德国世界杯小组赛与瑞典比赛刚开始时膝盖十字韧带撕裂。手术后欧文的伤势出现反复,引发了这位昔日金童能否重新回到球场的疑问。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欧文已经开始憧憬自己伤愈复出后的前景:“我会重返英格兰队,并为纽卡斯尔每个赛季打进30个球。”

  手术主治医生理查德·斯蒂德曼明确告诉欧文:“你的膝盖绝对不会使你职业生涯结束。”据欧文透露,医生这番话给了他强烈的信心,“当我走进他的办公室,里面全是签名

球衣和感谢信。希勒、拉尔森、贝拉米和范尼都在他的帮助下重新走上球场,我也可以。”

  欧文说:“麦克拉伦在与安道尔比赛前邀请我去英格兰的训练营,大家都盼望我早点回去。如果顺利,我将在2007年重返赛场。届时我会回到最佳状态,你们也可以看到欧文重新开始不断进球。”(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