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葡萄牙大半陌生面孔挑大梁 媒体评缺少德科变二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8:18 足球-劲体育

  兼职记者熊伟报道 当葡萄牙队出现在与丹麦的比赛场上时,首发阵容中的一大半面孔令现场球迷和各地电视机前的观众感到无比陌生———世界杯四强队伍的阵容中,居然有好多陌生的脸。

  菲戈、保莱塔同时宣布从国家队退役,西芒和夸莱斯马受伤,米盖尔和马尼切则是有意被暂时弃用。而队伍飞抵丹麦后,德科和后防主力梅拉都因伤缺席训练。这样,与丹麦
队比赛的首发11人中几乎都是新兵,其中有人此前从未入选过国家队,还有3人则只有两三次替补为国登场的经历,斯科拉里的队伍整体实力与世界杯时相比明显下降。C罗当之无愧地成为团队核心,虽然他本人也才刚过20,但许多队友们比他更年轻,更缺少大赛经验。后卫卡瓦略梅开二度算是个惊喜,但他和费雷拉领衔的后防也漏洞颇多,连失四球,最终2比4输给了丹麦队。

  赛后,葡萄牙《新闻报》指出:缺少德科的葡萄牙队变成了欧洲二流。主帅斯科拉里虽然有些失望,在赛后承认球队的防守糟糕,但他认为以新人为主的球队输球很正常,对备战芬兰的真正战役具有积极意义。值得一说的是斯科拉里在比赛中的投入———与丹麦之役虽然只是一场友谊赛,但巴西人在场边指挥时一如

世界杯期间那样大呼小叫。唯有在葡队两度破门时,他是全队绝无仅有的保持看球姿势纹丝不变的,完全没有世界杯时的激动,也未与任何人拥抱欢庆,就连面部表情都没有变。

  3日,葡萄牙队医透露了好消息:德科伤愈,后者本人也终于第一次参加了合练,如果没有意外,他能够参加与芬兰队的比赛,而斯科拉里这几天也详细分析了芬兰队击败波兰队时的阵容和战术,并进行有针对性地布置,巴西人同时透露了自己对这场比赛的目标:3分最好,1分也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