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荷兰四前锋轰炸无功而返 新宠杀手亨特拉尔闹球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7: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泉报道 世界杯上荷兰队的三名前锋中,范尼被亨特拉尔取代,鲁本因伤没有出场,只有范佩西是正印先锋。不过范佩西膝盖刚刚恢复,比赛里除了一记头球射门和导致进球的角球,也没有更威胁的进攻。曾和他竞争主力右边锋的库伊在锋线上最抢眼,两次射门一次击中横梁、一次射中立柱。在球队出发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中,巴斯滕在分组对抗时练起了4前锋。比赛下半场,巴斯滕将4名前锋派上场,但也未能给荷兰带来更多进球。

  荷兰队第一次有威胁的射门首先来自于库伊特,奥耶中场送出一个过顶球,库伊特禁区里拿球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射门被门将扑出。下半场,库伊特又给海塞林克禁区里传球,后者射门未果。比赛还剩20分钟,库伊特仍在努力,但立柱又一次将他的射门挡出。

  而小将亨特拉尔闹起了进球荒,

冠军杯资格赛第二回合错失进球良机,阿贾克斯只得委身联盟杯,联赛两轮下来也没开和,这场比赛中场支援有限,阿贾克斯射手更没多少射门机会。亨特拉尔今年3月开始就聘请了前荷兰短跑名将道格拉斯训练自己的爆发,这位曾指导过戴维斯的专家在和亨特拉尔合作后称赞:“亨特拉尔天生拥有极高的运动天赋。”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