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中场三人组面临洗牌 巴斯滕困惑缺条“硬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7: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泉报道 世界杯时的中场三人组被巴斯滕重新洗牌,范德法特和斯内德一伤一假,范博梅尔得不到赏识,科库退出。

  世界杯时,荷兰队的中场就是被谈论最多的话题。在身体方面来说,科库、范博梅尔和斯内德的三人中场在面对硬朗对手时缺乏有说服力的表现。在世界杯后巴斯滕也承认,荷兰队缺乏硬汉型的角色。科库曾经是,但现在已经36岁了。在召入多名新人中场后,巴斯
滕表示了希望德琼、斯哈斯甚至德泽乌能朝这个方面发展。荷兰记者都在呼唤这些新人中能够诞生维埃拉、杰拉德这样类型的球员。

  范德法特先伤,斯内德再告假,巴斯滕仍然对于戴维斯、西多夫和范博梅尔等经验丰富的中场置之不理。最出人意料的是德泽乌的入选,周二他在

阿姆斯特丹
出租车
上接到了领队的电话后,意外的幸福让这位一年前还在荷乙前进之鹰俱乐部踢球的荷青小将叫了起来,吓坏了出租车司机。

  兰扎特一“老”带二新的中场组合的表现显然低于巴斯滕期望,三人连训练水平也没发挥出来,受到巴斯滕严厉批评(出于对新人的保护,巴斯滕并没指名道姓)。本场比赛,荷兰队控球达67%,但大多数时间是中后场,中场有效配合以及拦截、反抢少之又少。

  第二次代表荷兰队首发的斯哈斯是几位新人中最有潜力成为中场硬汉角色的,在阿尔克马尔,他只用了一个赛季就打上了主力,在范加尔的调教之下,斯哈斯成长迅速。作为队长,斯哈斯今夏带领荷兰青年队拿到了欧洲冠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