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梅西特维斯阿KUN轮番轰炸未果 阿根廷豪华锋线遭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7:0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郭茂红报道 由梅西、特维斯、阿圭罗组成的阿根廷锋线威力究竟有大?但谜底揭开后却让人大失所望,梅西、特维斯和阿圭罗悉数上场,却颗粒无收,最终导致阿根廷以0比3惨败给巴西。

  在巴西莱接替佩克尔曼成为阿根廷新主帅后,小将梅西终于摆脱板凳命运,在比赛中首发上场。但是整场比赛梅西发挥欠佳,控球、护球和传球都不见踪影,不过对手的重点
盯防也是梅西发挥失常的原因,每次带球时,巴西后卫就会以人数优势对他进行逼抢。主教练巴西莱也很着急,他经常高声叫喊着:“梅西,不要太靠那么前。退后一点,靠近里克尔梅。”他的同伴特维斯也陷入了黄色球衣包围中,不久前,特维斯跟前东家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闹翻,刚到伦敦,憋着一肚子火的特维斯有着强烈的表现欲望,他多次试图靠个人技术摆脱巴西后卫贴身紧逼,但巴西后卫紧紧贴住他,一点一点地磨掉了他取胜的欲望。阿根廷电视台解说员忍不住开口批评说“野兽可能在巴西待久了,忘记了阿根廷足球精髓是同伴间的默契的配合。”看着这一切,场边的巴西莱连连摇头,显得一筹莫展。

  下半场巴西队2比0领先后,巴西莱扔掉了他的领带,用阿圭罗换下了特维斯。在博卡执教期间,巴西莱经常在比分落后时扔掉领带,放手一搏。阿圭罗上场后,不久后就有个漂亮的门前外围远射,可此后再也不见神奇小子的踪影。

  整场比赛,阿根廷锋线缺少配合,球员间的单打独斗显然无法对巴西队构成威胁。再加上核心里克尔梅也状态不佳,害得巴西莱在场外狂叫球员“把球控制下来调整,打地下球”。对于失利,阿根廷电视台资深评论员表示:“现在的足球已不需要马拉多纳这样的小个子球员,巴西莱应该知道这点。”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