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新伦敦人噩梦开局 特维斯马斯切拉诺处子秀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6:4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郭茂红报道 三个新到的伦敦人在巴阿之战中都出场了,可让人意外的是,让人寄予厚望的阿根廷人表现糟糕。马斯切拉诺被马拉多纳誉为“中场怪物”,他有着很强的比赛阅读能力。前4分钟,马斯切拉诺就有了两次漂亮的直塞,先是左路突破后直塞给了里克尔梅,却被埃德米尔森拦截,接着弹传又被比罗斯浪费。易边再战,马斯切拉诺被萨穆埃尔替下。

  野兽的得分能力突出,但他和梅西左突右冲却只是开花不结果。开赛不久,梅西的突破造成了对手的犯规,阿根廷前场右路获得了任意球,里克尔梅主罚把球送至门前,巴西的后卫集体前撤,特维斯越位。第17分钟,特维斯反击,险些单刀,却被戈麦斯及时出击化解。6分钟后,特维斯与里克尔梅做了角球配合,野兽禁区外一脚抽射,又让戈麦斯扑出。上半场的下半段,特维斯在对方前场频频制造任意球的机会,但都没能威胁戈麦斯牢牢把守的大门。第65分钟,特维斯在禁区右路接里克尔梅的直传球拔脚射门,球又被挡出了底线。也许是还没能进入到最佳状态,1分钟后,特维斯被阿奎罗替换下场。

  相比阿根廷人,同样刚转会到伦敦的巴普蒂斯塔的表现中规中矩。第74分钟,他替换梅开二度的埃拉尼奥上场,兵工厂的球迷队他报以了热烈掌声。上场后巴普蒂斯塔表现机会不多,补时阶段,他被米利托铲倒,使对手领到了一张黄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