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独家:美国职业足球出丑 球员下流行为不堪入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4:16 新华网

  

独家:美国职业足球出丑球员下流行为不堪入目

  马斯特罗尼 资料图

  新华网消息:据《盐湖城论坛报》9月4日报道,如果说周六的美国足球大联盟的比赛非常丑恶一点也不过分。

  美国的职业足球明星将莱斯—埃克莱斯体育场变成了表演他们丑行的地点。而且盐湖城皇家队老板达夫·切基茨也参加了这种不道德的活动。

  比赛结果为RSL队0:1输掉了比赛。这场比赛的失败意味着RSL队在美国西部联盟的名次回到了第六位。而对手科罗拉多快速队上升到第四位,获得了参加季后赛的资格。

  然而,当着17343名球迷的面,运动员的表现太过分了。全场比赛裁判出示了7张黄牌,创造了美国足球大联盟比赛的黄牌记录。

  更有甚者,科罗拉多快速队队长、参加2006年

世界杯大赛的美国前锋马斯特罗尼竟然将球衫脱了下来,塞进自己的裤裆并且做出了另外一些下流姿势。

  据说,裁判已经致信联盟,谴责了马斯特罗尼的行为。(作者:京城二闲)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