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野兽开口揭开租借内幕 阿森纳已备好永久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4: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凌晨,刚刚从皇马租借至阿森纳的巴普蒂斯塔首次亮相酋长,不过不是代表枪手,而是在巴西国家队与宿敌阿根廷的友谊赛中替补出场。“处子秀”没有奉献给新东家有点可惜,不过野兽自己曝料说,阿森纳已经给他准备好了一份4年合同。

  “我非常感谢温格,他为了我付出很多辛苦。”巴普蒂斯塔说,“我希望能证明给他看,他做了一个正确的选择。”

  其实温格在去年夏天失去维埃拉之后险些将巴西野兽带到海布里,可惜被皇马捷足先登,无奈之下只有启用法布雷加斯,没想到年轻的西班牙天才适时爆发,成为枪手上赛季的最大发现。一年之后,温格终于如愿将中前场多面手巴普蒂斯塔带到酋长,尽管他们付出了将雷耶斯交换到伯纳乌的代价。

  目前,巴普蒂斯塔和雷耶斯都是以租借身份向新球队报到。不过24岁的巴西人透露,他愿意与枪手签下永久转会合同。巴普蒂斯塔说:“是的,合同时间可能是4年。这个赛季结束后阿森纳需要跟

皇马谈判,如果两家俱乐部达成一致,那么我很愿意留在伦敦。”

  战胜阿根廷后,心情不错的巴普蒂斯塔还向记者表达了第一次登上酋长的感觉。“这是我在新场地上的第一场比赛,能听到那么多欢迎声我十分高兴。希望到了英超联赛时仍能像今晚一样。阿森纳是一家名气与底蕴共存的球队,上个赛季他们打进了

冠军杯决赛,我希望今年我们还能做到这一点。夺取冠军是我的愿望和目标。”

  巴普蒂斯塔和雷耶斯的交换协议是在转会市场关闭前一刻达成的,从时间上说相当紧迫,然而巴普蒂斯塔所说的永久合同无疑给枪手球迷透露了一个讯息,雷耶斯回来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

  (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