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纳瓦罗秘密信物见证忠贞爱情 皇马竟不是最倾心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1: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那不勒斯圣保罗球场,属于卡纳瓦罗的球场,今夏因一系列比赛而变得更加耀眼。先是莫雷蒂杯,布丰、卡莫拉内西、皮耶罗三个世界冠军应主办方要求在赛场做秀。而后意大利杯,那不勒斯点球干掉尤文晋级16强,当时参赛的布丰和马尔基奥尼几天后再次出现,身穿4星国家队球衣打欧洲杯外围赛。

  本场5万球迷到场观战,那不勒斯队教练雷哈同球员小卡纳瓦罗、达拉博纳等坐在看
台上,他们身边是停赛的马特拉济。足协代掌门罗西到场,并在赛后走进更衣室鼓励球员。赛前,大力神杯被安置在一辆蓝色轿车上绕场一周展示时,全场沸腾,球迷们狂吼,有的标语上写着“永不停息的爱”,支持国家队。

  主角当然是队长、那不勒斯人卡纳瓦罗,球场的多数标语和海报都献给他,一张他亲吻大力神杯的巨型图画下面,写着一长串标语,“以你的纵情呼喊为荣,那激情永远刻在历史中。以你伟大的人格为荣,以我们的兄弟法比奥·卡纳瓦罗为荣。”每个看台都呼唤他的名字,卡纳瓦罗分别跑向每边看台向球迷致意。当奏响立陶宛国歌时,球迷发出嘘声,卡纳瓦罗做出停止手势,球场立刻安静。这里的球迷,只听卡纳瓦罗的。用新任

皇马5号的话说:“那不勒斯和意大利足协之间关系不好,但希望这次城市支持我们。”

  上周五上午训练,六千多年轻人看国家队训练。快到午餐时,卡纳瓦罗走出下榻宾馆和球迷见面,同时迎接自己的家属团。卡纳瓦罗的妻子带着3个孩子乘坐小型私人飞机,降落在国家队下榻酒店门口,这种探亲方法着实罕见,足见卡纳瓦罗夫妻和那不勒斯亲密无间。

  这里记载着卡纳瓦罗的爱情,1990年

世界杯之夏,卡纳瓦罗和达尼埃莱在朋友的宴会上相识,之后达尼埃莱请卡纳瓦罗送她回家,之后几天两人互赠信物,还在一个蝴蝶结上写了“法比奥+丹尼=爱”的字样。卡纳瓦罗说:“我10岁开始在那不勒斯当球童,现在还记得1987年夺冠时,跟在球员后狂追的场景。我期待,有朝一日回来踢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