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冯卡纳瓦罗点出托蒂回归日 另一重将却已主动请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1: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打法变化不少,可结果还是个平局,世界冠军回到了地面。缺了什么?太多了,不过托蒂是其中一个焦点。“和国家队明年见,我想多休息一阵。”上周五,托蒂终于放话了。

  自从落选新军以后,媒体是有猜测,说托蒂可能跳过预选赛,但有个前提,是“如果托蒂伤势恢复得很慢”,但现在托蒂亲口说出了,尽管没有明确具体时间。因为卡萨诺?
“不,就算见到他也没关系,我会昂着头。他有能力,入选也正常。”托蒂称,主要原因还是超级杯期间和多纳多尼说起的旧伤,“10天前踢球,我仍能感到左脚踝在隐隐作痛,只有状态恢复了,我才会回国家队。”“是不是和国家队再见?这段时间我要想想和国家队的关系。”没有具体和正面的回答,托蒂的回归仍让人模糊。

  不过队友都挺放心,布丰和卡纳瓦罗都说托蒂会在2007年之前回来。还有托尼:“我知道,在电视前面看了第一场比赛后,托蒂就会回到国家队的。”托尼说这话,也因为自己更想归队。“我还是想回国家队,听到国歌我就激动,穿上蓝装更是种荣耀。”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