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典24岁中场绝杀抢三分 里昂新兵让伊布永贝里汗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46 东方体育日报

  就像所有人预料的那样,伊布拉希莫维奇继续着他在世界杯上的糟糕状态。拉脱维亚整条后卫线的身价加起来或许还不及这位国际米兰前锋一半,但即使场上有两个伊布拉希莫维奇,也无法帮助瑞典队破门得分。在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F组拉脱维亚对瑞典的比赛中,做客的瑞典队以1比0的比分艰难获胜,进球的不是名声赫赫的伊布拉希莫维奇或永贝里,而是小将卡尔斯特罗姆。

  本场比赛主教练拉德贝克召回了缺席对德国队热身赛的伊布拉希莫维奇、永贝里与梅尔博格这三员大将,但瑞典队的表现却并未因此有所改观。在拉脱维亚凶悍的逼抢以及快速冲击下,瑞典队的技术优势在比赛中丝毫没有得到体现。实际上,如果不是顶替受伤的头号国门伊萨克松出场的替补门将萨班表现异常出色,瑞典人很可能要吞下失利的苦果。曾短暂效力于英超阿森纳俱乐部的萨班在本场比赛中至少扑出了拉脱维亚的3个必进之球。

  不过如果只是这样,瑞典队还是无法赢得一场胜利,幸运的是他们还拥有卡尔斯特罗姆。这位刚满24岁的小将是瑞典队没有将中场完全拱手送人的最大保证,他娴熟的控球技术成为了拉脱维亚人的最大威胁。第38分钟时,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瑞典队随即组织二次进攻,卡尔斯特罗姆在禁区前沿拿球后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直挂球门死角,瑞典队凭借此球拿下了本不应该属于自己的3分。而在场面更加难看的下半场,卡尔斯特罗姆几乎是瑞典队唯一可以将球送到对方禁区内的球员。在瑞典专业体育报纸《Aftonbladet》的赛后评分中,卡尔斯特罗姆与萨班一同被打了全队最高的9分,而伊布拉希莫维奇只得到了可怜的4分。

  卡尔斯特罗姆2004年时就已经成为了众多欧洲豪门关注的对象,但直到今年

世界杯结束之后他才离开所效力的雷恩来到了里昂,目前法甲进行了3轮联赛,卡尔斯特罗姆已经贡献了两次助攻。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