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匈牙利主帅哀叹忽略一人:他打进4球只需要10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42 东方体育日报

  索尔斯克亚是一个差点就被我们遗忘的名字。2003年9月16日,曼联在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坐镇老特拉福德迎战帕纳辛奈科斯,比赛第33分钟时索尔斯克亚为曼联打进了该场比赛的第3个进球,然而随后不久他便因膝伤下场,从此开始与伤病进行漫长的搏斗。2003-2004赛季末期索尔斯克亚曾短暂回到赛场,但很快便由于旧伤复发而继续回到了病榻上。在此期间,他几乎缺席了挪威国家队的所有比赛,挪威国家队也无缘今夏世界杯。本赛季开始后,已经年满33岁的索尔斯克亚终于正式复出,并在对查尔顿的比赛中打进了三年来的第1粒俱乐部
进球。一周之后,索尔斯克亚继续发威,在对匈牙利的欧锦赛预选赛中独中两元,带领球队以4比1大胜,赛后这位娃娃脸杀手当之无愧地被评选为了全场最佳。

  “索尔斯克亚将球队的表现提升了一个层次。”主教练哈雷德在赛后毫不吝啬地送上了赞美之词。比赛的前第15分钟场面僵持,双方都没能获得什么得分良机,但索尔斯克亚的一次灵光闪现打破了场上僵局,他在禁区前沿的那记劲射不仅改写了场上比分,还迫使匈牙利人不得不压上进攻,从而暴露了更多的后防漏洞。第32和第41分钟,斯特罗姆斯塔德与佩德尔森利用对方的疏忽再度两次破门,挪威人上半场便锁定了胜局,第54分钟时,索尔斯克亚漂亮的凌空抽射打进挪威队的第4球,而匈牙利人仅是在第90分钟时利用点球机会扳回一分。

  “对匈牙利队来说,这是黑暗的一天。”哈雷德赛后得意洋洋地说,而匈牙利主教练博希克则将这场失利称为自己职业生涯中最难堪的一场失利。“我们的球员放松了对索尔斯克亚的防守。”博希克说,“他们本不应该如此的,或许他们忘记了那是一名打进4球只需要10分钟的球员。”

  有趣的是,哈雷德在召入索尔斯克亚时曾经受到了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的反对,因为后者认为索尔斯克亚刚复出不久,并不适合连续参加比赛。哈雷德只好亲自给弗格森打电话,低声下气地保证不会弄伤索尔斯克亚,这才从老特拉福德要来了曼联前锋,不过在本场比赛之后,弗格森或许该打电话感谢哈雷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