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传奇巨星告诫国米巨星未必能组巨星队 豪华阵仍有缺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毫无疑问,国际米兰是这个夏天意大利乃至欧洲在转会市场最成功的球队,在媒体纷纷为蓝黑军团唱颂赞歌的同时,前国际米兰传奇巨星和主教练,现在担任俱乐部顾问兼首席球探的苏亚雷斯却给球队泼了一盆冷水,他表示,暂时不要对这支球队寄予太高的期望,因为他们还需要磨合,而把巨星们捏合成一个整体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现在,国际米兰是一支充满了明星的球队,但明星组成的球队并不一定能够团结
明星球队。”苏亚雷斯说。

  苏亚雷斯同时指出,球队在三条线的配置上也有些问题,“也许,目前这支球队的配置中,前锋线有些人员过剩了,而在全队的其他位置并不是那么平衡。”如苏亚雷斯所说,

国际米兰目前中前卫位置上只有维埃拉、坎比亚索和达科特三人。

  对于目前这支球队,苏亚雷斯不希望人们给他们太高的期望值以带来压力,“他们需要时间来彼此熟悉,几个国际米兰的球星需要时间来彼此适应和磨合,找到他们之间的切合点,以把自己的水平融入到团队当中。在短期内,他们需要强调的是整体。”

  苏亚雷斯同时承认,在

AC米兰被扣8分,
尤文图斯
被降级的情况下,这个赛季确实是国际米兰多年以来最好的一次争夺冠军的机会,但一旦这样的机会都把握不住,对于球队将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我希望曼奇尼能够把这些巨星们捏合成一支球队,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如果浪费了这次争夺冠军的机会,那就太糟糕了。”

  无论如何,“夏季之王”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现在的国际米兰应该踏踏实实着手于球队的磨合,阿德里亚诺的留队,让这支球队的星味更足,克雷斯波表示:“我很高兴阿德里亚诺能留下来,最重要的是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了,现在我们可以集中精力于球场上的事情了。”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