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5600万怎能买下无价卡卡 "新奔袭王"秉承马拉多纳衣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方大禁区外从梅西脚下断球,一路告诉狂奔在对方禁区前沿摆脱米利托,直到最后完成射门,在酋长大球场巴西和阿根廷的对决中,卡卡把比赛推向了高潮,酋长大球场的比分牌显示为3-0,尽管只是锦上添花的一球,但卡卡的奔袭让现场的观众们体会到了视觉的愉悦--这是真正的巅峰对话。

  “别让他转过身,卡卡带球就如同卡通人物你根本拦不住。”这是天空台的评论员
对他的评价,他的带球并不花哨,但绝对直接和致命。对阿根廷的这一次60米奔袭,绝不是一次偶然的表演,事实上,卡卡第一次让AC米兰的球迷叹为观止的表现,就是他在对布加勒斯特国民的友谊赛中一次从本方的禁区附近直接带到对方底线附近的80米的长途奔袭!而那是他加盟AC米兰之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

  卡卡职业生涯中最漂亮的一个进球,当属上赛季欧洲

冠军杯上对费内巴切的一球,当时他从中线开始带球奔袭,用速度和快速变向连续闪过了对方四名球员,破门得分,那个进球帮助
AC米兰
在对方扳平的情况下将比分再度领先,这一球也被称为“堪与马拉多纳的世纪进球相提并论的一球”。几乎每场比赛,卡卡都会有30米以上高速长途奔袭的表演,只不过最后的结果不一定是射门,在防守角球时,安切洛蒂特别安排卡卡在外围,也是为了利用他的这一特点,而邓加这一次的安排,实际上是借鉴了安切洛蒂的套路。

  “他的身体与皮球的距离感保持得特别好,同时带球时视野很开阔。”天空台的评论员这样分析道,除此之外,卡卡的平衡能力极好,在他高速带球时,你很难用拽球衣、合理冲撞这样的动作来阻拦他,除非真的失去了重心,他也绝不会因为球衣被拽这样的动作而就势倒地,这时,你要想阻止他只有犯规一个办法。

  于是,出现了上赛季在主场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卡卡一个人让尤文图斯的球员得到了三张黄牌,而上上赛季的米兰德比战中,卡卡一个人让国际米兰的坎比亚索等人领到了四张黄牌。

  AC米兰出售了舍甫琴科,但坚持拒绝出售卡卡,安切洛蒂表示:“我希望卡卡能像马尔蒂尼一样,成为AC米兰的标志。”而AC米兰官方网站对于球员新赛季球衣号码选择的报道中,已经明确把卡卡称为“金童”AC米兰官方网站说,“对于AC米兰的球员来说,22号球衣从未像这三个赛季那么耀眼。”面对

皇马这个夏天5600万欧元(比舍甫琴科还高1000万欧元)的出价,AC米兰尚毫不犹豫地说不,也就是缘于此了,就像加利亚尼所说:“卡卡是我们的财富,无论什么价格他都不在转会市场上。”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